群发资讯网

兔子两栖舰对比

兔子两栖舰对比

评论列表

心动
心动 39
2026-06-18 22:38
图二上075下076,直接说075、076对比不就完了,瞎b b
世间何事
世间何事 22
2026-06-18 21:14
076吗?一点看不到拦阻索的痕迹,而且舰尾护栏还是竖起来的,航母这种平台为了舰载机安全都会放平往外延伸,还有舰尾的升降机对于有人舰载机来说太碍事影响作业效率,在舰尾升降机工作时更本没有拦阻索作业的空间

世间何事 回复 许唯Nathan 06-19 04:54
看左舷前部那条明晃晃的弹射轨道[得瑟]

许唯Nathan 回复 06-18 21:33
好明显是075湖北

伊洛
伊洛 21
2026-06-19 17:47
舰尾应备一组伸缩双臂吊,可将二十吨级小艇从海面吊上甲板。两栖舰备一组大吨位吊车,不过份。

勇敢的心 回复 06-20 00:22
搞笑吧,人家艇直接开里面的

伊洛 回复 勇敢的心 06-20 03:10
野牛开不进两栖舰,海军也无载重二十吨级的气垫船,你家水陆装甲车能运二十吨级的货?

直走向上
直走向上 13
2026-06-19 17:56
076甲板有点保守,还可以外飘宽一点

口袋达人 回复 06-20 22:10
动力不足,贸然增加甲板外飘会造成风阻过大,航速降低。完全没必要。带船坞的两栖攻击舰本来就不适合高速航行。干的活只要是抢滩攻岸,夺取制空权不是他们的工作

口袋达人 回复 06-21 10:50
顺便一提,现在国际上流行的综合作战舰,能当两栖攻击舰,有船坞,有机库,能起降F35B,又能起降无人机。看似一专多能实际上只是小国弱国的妥协之策。万金油代表着干啥啥都行,但干啥啥不精。只有囊中羞涩无法维持大规模舰队的小国弱国才这么干。有充足经费和技术的海军大国都是术业有专攻,不同作战任务交由对应专业舰种负责,追求最高作战效能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7
2026-06-20 12:29
一个是专注高投送率的专业登陆兵器,一个是摇生一变可专业制空的轻型航母,前者七架重直,四艘野马,一个波次一个滩头,而且稳稳站住的那种,后者在完全多功能通舱机库专用的情况下,二十多架飞机足够撑起短时间的制空,做到战场遮蔽或应招打击。这是孟不离焦的哼哈二将,各有侧重。不要类比,会闹笑话的。
星际玩笑
星际玩笑 4
2026-06-19 19:26
啊啊啊啊啊,为我大湖北鸣不平啊,什么都赶不上好的!最后一艘没盾的052B武汉舰,最后一艘没弹射器的075湖北舰,人家都猛猛上新货,把不用的旧货淘汰给我们[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明年多抽点烟不行么?

葡萄美酒 回复 06-20 06:39
放心,湖北舰绝对不是075最后一艘,武汉舰嘛,只有等52退了再说了

Mrzhu
Mrzhu 2
2026-06-19 17:39
机翼是自动折叠的还是手动折叠的?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2
2026-06-19 19:42
现在兔子干点啥,我都不惊奇,兴许过两天就把国际空间站的太阳电池板给剪掉了呢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18 18:25
用途,吨位不一样。一个是载具加载具,一个只是是平台。一个造价没那么高,可以作为临时前进基地更深入敌方战线,只负责油弹的补充。这是我自己设想的
缥缈影
缥缈影 1
2026-06-19 17:39
来!你给我说明白了,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