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现在的香港黑帮,就是个笑话。 2021年,新义安*和14k两大社团在元朗召集数

现在的香港黑帮,就是个笑话。
2021年,新义安*和14k两大社团在元朗召集数百小弟对峙,结果被全窝端,而其赛马的目的,居然是为了争夺在元朗卖盒饭的生意。
出动好几百人就为卖盒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说好的黄赌毒呢?
说好的收保护费看场子放高利贷呢?
香港黑帮之所以当年那么猖獗,和港英政府在回归前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离开前给殖民地留下烂摊子,这是小不列颠的传统艺能。 但随着香港的回归,尤其是解放军进驻和特区政府加大对黑帮的打击力度(现在的香港,任何人只要自己声称是三合会成员,就有可能被判罪多三年监禁),绝大多数黑社会变得比鹌鹑还要老实,
偶尔有个把刺头,譬如那个叫嚷“十二点后我话事”的佐敦之虎,刚一露头就会被警方甚至自家社团毒打。
现而今的社团,做的最多的是代客泊车泊船,甚至帮人排队买东西,开鱼档,你以为的追债是门口泼红油漆,带小弟到处堵人砍人,实际上却是在街上分发小广告,让欠债人曝光, 你以为黑社会大佬一言不合就召集一两百弟兄荡平对手堂口,实际上是两边不知从哪一百块一天码来一堆人,对着叫 “你瞅啥”,“瞅你咋地”,嚷上一天都不带碰对方一下的,号称叫晒马。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82
2026-06-20 20:37
黑帮就像娱乐圈出头了是真有钱出不了头就只能是个死跑龙套的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06-21 11:37
人家都在北京落地了!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tb2892193989 回复 我是来打酱油的 06-22 01:01
你聪明,你看到了?要是你能看到“人家都在北京落地了”的本事,还在评论区敲键盘?

张三很忧郁
张三很忧郁 46
2026-06-21 00:35
买盒饭只要垄断那利润也不低

渡了 回复 06-21 01:53
垄断卖水才是暴利!

H M K 回复 06-21 01:57
一年就系七千几万

htt
htt 33
2026-06-21 02:58
一盒内地走私到香港的饭起码三十利润。百分三百的利润。现在粽子都走私了。
用户49xxx08
用户49xxx08 32
2026-06-20 23:37
知道里面的利润是多少吗

sNow 回复 06-22 06:53
妈呀,学校门口卖盒饭的原来都是大佬,失敬失敬!

不曾快乐 回复 sNow 06-22 07:25
香港那边一个盒饭60起步!一年轻轻松松赚两百万!

人间清醒之唯我独醒
人间清醒之唯我独醒 22
2026-06-19 20:28
人家一个电话能调用上亿资金,你认为人家是笑话?

天哥 回复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06-20 20:34
应该是写错了,是晒马。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06-19 23:25
赛马?

夜愿
夜愿 18
2026-06-21 00:41
当你被纹身佬追着斩时,你肯定笑不出来了

金戈铁马 回复 06-21 10:14
是的,比如苏州龙哥,那个人好像是真没笑出来

花不 回复 金戈铁马 06-22 19:46
最多是混混,算打手。!算个毛的黑社会。 谢贤,向华强才算。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1
2026-06-21 09:35
香港黑社会的内核向来都很幼稚,居然这么多年还有那么多幼稚的人喜欢看
龙战思密达
龙战思密达 9
2026-06-21 00:31
你瞅啥

用户91xxx09 回复 星河护佑 06-21 18:47
他说的东北话

星河护佑 回复 06-21 08:10
人家都不讲普通话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9
2026-06-22 06:32
看来还是没见地的人,没有黑社会?那些黑社会开着大公司,有好多地方还要动用那些力量的,只是好多人没看见而已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7
2026-06-21 08:24
一百块一天?盒饭钱都不够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6
2026-06-21 08:07
洪爷:冰激凌车我都争过
一个钟
一个钟 5
2026-06-21 08:06
虽然暴利,但是最多是不正当竞争,不像黄赌毒要进去的
无名小卒
无名小卒 5
2026-06-22 14:36
但有社团,就是一个隐患。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3
2026-06-21 06:55
只要有灰产黑帮就有生存空间
꧁☬༺魅༻☬꧂
꧁☬༺魅༻☬꧂ 2
2026-06-20 23:40
[并不简单]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2
2026-06-23 02:11
都老老实实唱东方红
ddjj20160806
ddjj20160806 1
2026-06-22 12:37
现在搞打打杀杀的都是低端的黑帮,黑帮最高境界是啥呢,你们想想,对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