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有网友说,日本还能坚持很久。没大米吃还可以吃其他主粮,土豆,番薯之类的产量都很高

有网友说,日本还能坚持很久。没大米吃还可以吃其他主粮,土豆,番薯之类的产量都很高,地瓜晒成地瓜条,和米饭拌在一起吃。再不济日本还有30%的老年人口,全部处理掉能剩下不少资源…

或许,日本能坚持很久,但现代化的日本可就不一定了。东南亚也曾是繁荣的地区,仅仅被收割了金融就烂成今天模样,这还是热带地区不干活都能吃饭的地区。

霓虹么...看东大腹黑程度了,这地方小农只能养几千万人,而现在日本一个亿。

评论列表

xin20100411
xin20100411 1
2026-06-22 14:00
牟田口廉:“大和民族自古以来就是草食民族!你们被那么茂密的丛林包围,树上有果子,地上有野菜,居然报告缺乏食物?这算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