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多苦 11 2026-06-20 09:41 鸿蒙智慧儿又在意淫呀 小左 回复 06-20 15:05 米粉们不给力,今年618雷总都不敢发战报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小左 06-21 12:52 米粉也给力的!都在线上靠24期免息支持小米呢!均价高达一千五!仅比倒数第二的vivo低了五百块!!没钱用小米!有钱用其他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流星 10 2026-06-18 14:31 忽悠国人品牌雇佣军贴的图,怎么可能有其他国产品牌[哭着笑]。它的宣传都是精准对标的:系统宣传依靠砍安卓+受迫害,处理器宣传依靠蹭高通+受迫害,品牌宣传依靠踩苹果+受迫害……
用户10xxx79 5 2026-06-17 00:01 因为用小米很LOU 随心随性随缘 回复 06-18 09:02 可悲! 兜里的东西撑不起优越感,只能靠手机找存在感是吧? 青青紫荆 回复 06-18 11:03 那你和小米比,应该很高大上
海阔天空 4 2026-06-19 21:00 你比雷总Lou千万倍人家雷总也不会看不起你啊!主要还是格局不同!朋友,你的格局真有待于提高!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1 18:48 是啊,有格局就要像黄皮夹克那样吃热干面[???]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3 2026-06-21 18:35 孩子们眼光差?哈哈哈。我儿子哪一届没有一个选择小米的。去了字节百度等等等,没有小米,也没有华为是因为他们最想去华为,但华为不要。小米,他们没人看得起,都不选择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1 18:49 能去字节的不会去华为,太苦了[捂脸哭]文科生喜欢去小米啊,毕竟小米开销的大头在营销部和法务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