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为什么只有华为和苹果,少了一个小米啊!

为什么只有华为和苹果,少了一个小米啊!

评论列表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11
2026-06-20 09:41
鸿蒙智慧儿又在意淫呀

小左 回复 06-20 15:05
米粉们不给力,今年618雷总都不敢发战报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小左 06-21 12:52
米粉也给力的!都在线上靠24期免息支持小米呢!均价高达一千五!仅比倒数第二的vivo低了五百块!!没钱用小米!有钱用其他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流星
流星 10
2026-06-18 14:31
忽悠国人品牌雇佣军贴的图,怎么可能有其他国产品牌[哭着笑]。它的宣传都是精准对标的:系统宣传依靠砍安卓+受迫害,处理器宣传依靠蹭高通+受迫害,品牌宣传依靠踩苹果+受迫害……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7
2026-06-21 14:05
因为华为是中国通讯行业当中获得国家级奖项最多的企业,小米有啥?没有核心技术的杂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6-06-17 00:01
因为用小米很LOU

随心随性随缘 回复 06-18 09:02
可悲! 兜里的东西撑不起优越感,只能靠手机找存在感是吧?

青青紫荆 回复 06-18 11:03
那你和小米比,应该很高大上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6-06-19 21:00
你比雷总Lou千万倍人家雷总也不会看不起你啊!主要还是格局不同!朋友,你的格局真有待于提高!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1 18:48
是啊,有格局就要像黄皮夹克那样吃热干面[???]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3
2026-06-21 18:35
孩子们眼光差?哈哈哈。我儿子哪一届没有一个选择小米的。去了字节百度等等等,没有小米,也没有华为是因为他们最想去华为,但华为不要。小米,他们没人看得起,都不选择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1 18:49
能去字节的不会去华为,太苦了[捂脸哭]文科生喜欢去小米啊,毕竟小米开销的大头在营销部和法务部[???]

路幕
路幕 2
2026-06-19 11:04
是那个大事怪国外,小事怪小米,的品牌吗

果子狸 回复 06-21 21:43
“友商”这个恶心的词可是雷军发明的

环卫工杀手
环卫工杀手 2
2026-06-21 16:25
这个数码博主比任正非谁更强一些?

天外有天 回复 06-21 21:40
没你厉害,无凭无据就造谣。造谣是你一生的污点

uc
uc 1
2026-06-18 23:12
过了用小米的年纪
牛轧糖
牛轧糖 1
2026-06-21 17:26
雷军的偶像柳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