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波 34 2026-06-16 23:58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姨夫就跟我说了这句话,所以85年高考我数学考108分满分120,物理96满分100,化学88满分100,其实自然科学永远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基石! 王牌评论官 回复 小雨 06-18 12:38 不止,至少清华北大,还得是校长来抢他。85年能考上清华北大的,现在至少是副厅级干部或者身家上亿,都没时间也不屑于逛UC的,所以他在吹牛逼 小雨 回复 06-18 05:13 腻害,至少是985级别大学吧?
成林十八木 21 2026-06-18 23:53 第一名很均衡,沟通能力更佳,深度和广度都兼,适合世界级交流,跨学科人才 成林十八木 回复 举头望明月 06-19 15:37 实际上这种级别的,我们是没资格去讨论的[呲牙笑]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19 10:05 第二、第三名:啊?我们不够均衡,我们缺啥了?[捂脸哭]
淡淡回忆亮亮 11 2026-06-18 12:54 我们上海小三门满分也就70分。还有很多人在跟上海比总分,确实搞笑 用户18xxx52 回复 06-18 16:47 不论文章还是评论区,哪有人跟上海比成绩了?精神分裂了吧[滑稽笑] 淡淡回忆亮亮 回复 用户18xxx52 06-18 20:15 生活中太多,没说你请不要自行上凑
长吉 11 2026-06-16 01:56 我的看法是三个都是歪瓜裂枣。 具体如下,首先说第三名,语文太差,说明过于局限本宇宙,有没有一种可能,本宇宙的逻辑说不定不适合更广阔的宇宙外空间。所以,第三个人过于平庸。至于第二个,完全就一混子,好像都行实际上都不咋样 用户15xxx89 回复 06-16 19:57 跳梁小丑🤡 用户18xxx52 回复 06-17 22:08 初中没毕业的评论高考状元是歪瓜裂枣?好好放你的羊吧
御风而行 3 2026-06-17 13:34 英语148分,一篇续写一篇作文,只扣两分,也可以吗 用户10xxx89 回复 06-17 17:07 22年四川有个英语考满分的 举头望明月 回复 用户10xxx89 06-19 10:03 这??什么英语作文能给满分啊?写了篇悲惨世界出来?还是傲慢与偏见啊?[捂脸哭]
我爱杀猪 3 2026-06-20 15:30 我以前一直觉得高考状元最厉害,但是自从看到名校里一些学生的学习情况后,改变了想法。平时普通期中考期末考,班级里的一些学霸,特别是女生真的是可以做到每门课接近满分,妥妥的状元资质。但是只要理科卷子难度加大一点,这些状元之资就考得惨不忍睹,相反真正的理科学霸就能霸榜。由此我得出真正牛逼的那帮人是竞赛生啊。身边有竞赛生小学开始学高中内容,初二上岸清北,这些才是真正的天才,高考生即便是状元,也是远远不如,至少理科这块。
长吉 2 2026-06-16 01:56 。最后说说第一名,光看分数下结论,第一名才算真神苗子,神仆入门吧。有渺茫机会艰难涅槃半神。再仔细一看,是个女的,没了。就算她解决了小日子的挂谷油混子想,依然没用,这就是命。当然了,那个啥华裔男的,年轻那个,其实也没多大卵用。说到顶了,无非就是你没饭吃的人,他是个开小卖部的,也就这点地位。严格来算,真行的人也就那么一点点微弱的光芒吧,爱坦那种。虽然我们不行,但不妨碍我们的眼光。只是因为过程辛苦,所以加入了辛苦的价值,可惜这大部分只是滤镜。这就是老实话,随便问一个读些许书的过来人都知道,问问那些航天的,其实心底也是这么个认识。甚至,假如清醒过来,几乎所有人都是认识得到的,包括洗厕所,卖猪肉,干炒粉的。一点都不难,因为滤镜,所以加了负重。无奈所以低头而已。道理很简单,你能否定你的亿万千代以后,某个子孙踏出这个宇宙,光照未来过去,从历史长河中捞起你这具尸体,抚光入魂,这不就是你心底的希期?这比一加一等二还简单,还现实。所以,上面三个都是歪瓜裂枣,鉴定完毕。毕竟,没有真理的时候,钱就是真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