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90年代有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语文达到140分,真神级别了! 语

90年代有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语文达到140分,真神级别了!
语文能考140分以上的,那就是文曲星了,这种得上桌。
到了这个分数线,基本不分伯仲,都不是凡人,今后比的就是家庭资源和人生际遇。

评论列表

曲波
曲波 34
2026-06-16 23:58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姨夫就跟我说了这句话,所以85年高考我数学考108分满分120,物理96满分100,化学88满分100,其实自然科学永远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基石!

王牌评论官 回复 小雨 06-18 12:38
不止,至少清华北大,还得是校长来抢他。85年能考上清华北大的,现在至少是副厅级干部或者身家上亿,都没时间也不屑于逛UC的,所以他在吹牛逼

小雨 回复 06-18 05:13
腻害,至少是985级别大学吧?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21
2026-06-18 23:53
第一名很均衡,沟通能力更佳,深度和广度都兼,适合世界级交流,跨学科人才

成林十八木 回复 举头望明月 06-19 15:37
实际上这种级别的,我们是没资格去讨论的[呲牙笑]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19 10:05
第二、第三名:啊?我们不够均衡,我们缺啥了?[捂脸哭]

qzuser
qzuser 18
2026-06-19 10:53
都吹第三名最牛,第一名数学一样满分,物化生差距微乎其微,大家都没满分,第一名更均衡!有人还看不起她是个女孩子,殊不知很多女性比男的还厉害!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14
2026-06-16 09:06
牛逼[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MUMW
MUMW 12
2026-06-16 08:12
没有底气评价这些天才
淡淡回忆亮亮
淡淡回忆亮亮 11
2026-06-18 12:54
我们上海小三门满分也就70分。还有很多人在跟上海比总分,确实搞笑

用户18xxx52 回复 06-18 16:47
不论文章还是评论区,哪有人跟上海比成绩了?精神分裂了吧[滑稽笑]

淡淡回忆亮亮 回复 用户18xxx52 06-18 20:15
生活中太多,没说你请不要自行上凑

长吉
长吉 11
2026-06-16 01:56
我的看法是三个都是歪瓜裂枣。 具体如下,首先说第三名,语文太差,说明过于局限本宇宙,有没有一种可能,本宇宙的逻辑说不定不适合更广阔的宇宙外空间。所以,第三个人过于平庸。至于第二个,完全就一混子,好像都行实际上都不咋样

用户15xxx89 回复 06-16 19:57
跳梁小丑🤡

用户18xxx52 回复 06-17 22:08
初中没毕业的评论高考状元是歪瓜裂枣?好好放你的羊吧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6
2026-06-19 14:03
能考700分以上算天才!
谢明君
谢明君 5
2026-06-20 11:14
都是5系天才灵根,允许进入清北宗内门,并研习各系天阶功法。
头顶蓝天
头顶蓝天 4
2026-06-19 11:52
一三,才厉害,居然没有近视。
御风而行
御风而行 3
2026-06-17 13:34
英语148分,一篇续写一篇作文,只扣两分,也可以吗

用户10xxx89 回复 06-17 17:07
22年四川有个英语考满分的

举头望明月 回复 用户10xxx89 06-19 10:03
这??什么英语作文能给满分啊?写了篇悲惨世界出来?还是傲慢与偏见啊?[捂脸哭]

我爱杀猪
我爱杀猪 3
2026-06-20 15:30
我以前一直觉得高考状元最厉害,但是自从看到名校里一些学生的学习情况后,改变了想法。平时普通期中考期末考,班级里的一些学霸,特别是女生真的是可以做到每门课接近满分,妥妥的状元资质。但是只要理科卷子难度加大一点,这些状元之资就考得惨不忍睹,相反真正的理科学霸就能霸榜。由此我得出真正牛逼的那帮人是竞赛生啊。身边有竞赛生小学开始学高中内容,初二上岸清北,这些才是真正的天才,高考生即便是状元,也是远远不如,至少理科这块。
马三儿
马三儿 3
2026-06-20 07:38
神仙之间的斗法,小鬼也能评判了?
邓旺斌
邓旺斌 3
2026-06-21 20:37
南无阿弥陀佛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2
2026-06-17 19:05
考不满700分我都不好意思评论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6-06-19 09:48
按理科而言,第三个是最强的
周平平
周平平 2
2026-06-20 14:09
能做到第一名各科无短板的才是最牛的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
2026-06-20 22:17
第三名确实最牛逼,最适合理工类的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2
2026-06-20 22:08
1982年之前高考数学满分也是100分
kukou_cheng
kukou_cheng 2
2026-06-20 08:02
天才
梦想的世界
梦想的世界 2
2026-06-17 17:32
神的世界尔等岂能妄加评论!!
长吉
长吉 2
2026-06-16 01:56
。最后说说第一名,光看分数下结论,第一名才算真神苗子,神仆入门吧。有渺茫机会艰难涅槃半神。再仔细一看,是个女的,没了。就算她解决了小日子的挂谷油混子想,依然没用,这就是命。当然了,那个啥华裔男的,年轻那个,其实也没多大卵用。说到顶了,无非就是你没饭吃的人,他是个开小卖部的,也就这点地位。严格来算,真行的人也就那么一点点微弱的光芒吧,爱坦那种。虽然我们不行,但不妨碍我们的眼光。只是因为过程辛苦,所以加入了辛苦的价值,可惜这大部分只是滤镜。这就是老实话,随便问一个读些许书的过来人都知道,问问那些航天的,其实心底也是这么个认识。甚至,假如清醒过来,几乎所有人都是认识得到的,包括洗厕所,卖猪肉,干炒粉的。一点都不难,因为滤镜,所以加了负重。无奈所以低头而已。道理很简单,你能否定你的亿万千代以后,某个子孙踏出这个宇宙,光照未来过去,从历史长河中捞起你这具尸体,抚光入魂,这不就是你心底的希期?这比一加一等二还简单,还现实。所以,上面三个都是歪瓜裂枣,鉴定完毕。毕竟,没有真理的时候,钱就是真理。
山东省非正常人类研究院于主任
山东省非正常人类研究院于主任 1
2026-06-17 15:21
单论理科的话第三名天赋更好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
2026-06-18 22:34
第三名会成材
雪月
雪月 1
2026-06-17 09:07
这第三名偏科严重啊!不过我看好他

加油哥 回复 06-20 08:34
第三偏科?偏哪科?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1
2026-06-17 19:04
数学满分真牛批
学大汉 武立国
学大汉 武立国 1
2026-06-20 14:23
还是第一名更牛
人公
人公 1
2026-06-22 10:25
第一名王虹,第三名韦东奕,第二名钱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