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抗日战争到什么时候,日本人发现自己已经输了?

抗日战争到什么时候,日本人发现自己已经输了?

评论列表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0
2026-06-20 23:25
和赌鬼一样。甲午战争赌赢了一次后面就赌上瘾了。
近朱者
近朱者 8
2026-06-18 15:40
肯定是中途岛之后了,前面小编说的这些都还是只是觉得中国意外的比较难缠而已,还没有觉得会输呢。

梦回倾殇 回复 06-20 17:46
要不你再想想?因为日本快输了,所以要打南或北方,找资源。开始打苏联,很惨,没打下来。于是开始打东南亚,菲律宾以及后续的美国[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奶妈
奶妈 8
2026-06-20 17:59
所以日本一直都是战术厉害,战略愚蠢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5
2026-06-21 22:15
知道了又如何 有一支日本军队那怕一个小队哗变了没 知道了也没行动 和不知道有区别吗 知道打不赢 还不掀翻那个把自己送上战场的政权 也是很无语了

蒸汽机车 回复 06-23 09:55
[抠鼻]倒是有不少,只是规模不大,最大的一次在日本首都,青年军官试图夺权最后失败了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回复 蒸汽机车 06-23 11:20
谢谢你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