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魅族的黄章现在在做什么呢,黄章如果能挖到雷军,或者余承东这样的人才当魅族负责人,

魅族的黄章现在在做什么呢,黄章如果能挖到雷军,或者余承东这样的人才当魅族负责人,是不是就倒闭不了了。魅族真的太可惜了,当年以为它是可以和苹果做竞品的手机,无论从手机设计上,还是系统的优化体验上,都是当时最好的国产手机。

评论列表

qzuser
qzuser 7
2026-06-09 20:46
不是雨田君去一趟魅族,回来开始搞手机的?
悠悠岁月如流
悠悠岁月如流 6
2026-06-11 17:01
垃圾华为。华为首发美国高通骁龙680最多就是Nova

用户10xxx41 回复 06-13 19:57
你是活在啥年代吖

qzuser 回复 06-11 22:42
首发新闻在哪呢?

水鸟
水鸟 4
2026-06-17 13:14
眼界决定境界,境界决定高度。

水鸟 回复 06-17 13:16
作为普通人来说黄章就是天花板,作为时代弄潮儿来说,他已经被拍死在沙滩上…

用户27xxx71
用户27xxx71 3
2026-06-18 02:21
当年最不应该削掉魅蓝这个子品牌的,黄老板不会做生意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18 09:03
魅蓝一直是亏损的,魅族其实一直在小而美与机海战术之间摇摆不定,也正是如果,雷和黄的经营理念不同,造成双方分道扬镳。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3
2026-06-18 09:00
理念不同,黄更像一个纯粹的完美主义者。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2
2026-06-15 00:00
当年被人模仿抄袭。人家发家致富了[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