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雷军已经亲测了,完全没问题了,为什么还要重复去测?”然后看了历史回答,典型的“

“雷军已经亲测了,完全没问题了,为什么还要重复去测?”然后看了历史回答,典型的“证实偏见”,只找借口支持自己怀疑。这也是那类人的通性,他们的逻辑闭环里,你永远都是零分,而他们是满分。

评论列表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15
2026-06-10 22:18
出了事,法务部又说我雷军屁都不懂,不算数[大笑]
左左
左左 8
2026-06-11 11:47
众所周知,中华田园犬是最优秀的犬种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5
2026-06-05 23:02
穿3条裤子放P与脱裤放P,P的本质没异样(续航怎么字研都是650Km),只是让人感觉穿3条裤子放P经过的距离长了。现在又穿4条裤放P测试吗?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3
2026-06-06 17:46
这个怎么就没测的啊。

原罪 回复 小文武 06-15 01:29
不是说,小米定标准的吗?咋又来个华为的标准来了?

小文武 回复 06-11 18:39
测了啊,按华为的标准瞬间是几百分钟,不踩刹车都能停下,哪里不对?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2
2026-06-12 00:44
为什么要一个不能代表公司的人亲测?不能代表公司就再亲测有什么意义呢?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2
2026-06-10 11:44
按标称纯电续航应该跑1800多公里的车,只能达到1300公里!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2
2026-06-15 02:36
众所周知雷军不懂技术出事说的话平带表公司
飄凡塵*◎*
飄凡塵*◎* 1
2026-06-07 01:07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1
2026-06-07 16:39
可笑的是隔壁贼7居然觉得自己也行,结果啪啪打脸,改成测试智驾[赞]
飄凡塵*◎*
飄凡塵*◎*
2026-06-1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