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妈呀,用个 eSIM 还这么麻烦我以为我只要一直用 iPhone 的 eSIM

妈呀,用个 eSIM 还这么麻烦我以为我只要一直用 iPhone 的 eSIM 手机,就不需要来营业厅办理了,例如 Air 换到 Air2。但是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我,无论换什么手机,都得再来一趟营业厅办理

评论列表

爱bin
爱bin 2
2026-06-18 12:40
用eSIM卡以后谁换手机三大营运商都清清楚楚,起码目前是这样。

外面的猪 回复 06-19 21:20
你用什么手机,别说3大运营商了,只要安装任何软件,软件商都知道你用什么手机。

tb_9959750
tb_9959750 1
2026-06-07 15:56
我去营业厅5分钟就办好了,很难吗
用户36xxx59
用户36xxx59 1
2026-06-19 22:50
这个eSIM其实是电诈分子在运营商的内鬼,目的就是你的手机被控制时再也不能拔卡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