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南哥聊投资的文章

原油已经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了。。。
昨天我开车出去给车子加油~
然后就是92汽油

原油已经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了。。。 昨天我开车出去给车子加油~ 然后就是92汽油

原油已经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了。。。 昨天我开车出去给车子加油~ 然后就是92汽油

a股4000点,如果一直不突破和扭转方向均衡发展。 那就是散户绞肉机(今天全A平

a股4000点,如果一直不突破和扭转方向均衡发展。 那就是散户绞肉机(今天全A平
最近几个月,几乎每天如此。
你说没有内鬼?
你说没人恶意做空?
你说这不是制度缺

最近几个月,几乎每天如此。 你说没有内鬼? 你说没人恶意做空? 你说这不是制度缺

最近几个月,几乎每天如此。 你说没有内鬼? 你说没人恶意做空? 你说这不是制度缺
A股开盘20分钟,并没有等来惊喜。有的只是惊吓,轻松的80%多的个股又是下跌。平

A股开盘20分钟,并没有等来惊喜。有的只是惊吓,轻松的80%多的个股又是下跌。平

A股开盘20分钟,并没有等来惊喜。有的只是惊吓,轻松的80%多的个股又是下跌。平
新股上市就是王炸,中一签,简简单单的20万到手。有近3万人中签……除了羡慕还是羡

新股上市就是王炸,中一签,简简单单的20万到手。有近3万人中签……除了羡慕还是羡

新股上市就是王炸,中一签,简简单单的20万到手。有近3万人中签……除了羡慕还是羡
A50夜牛开始

A50夜牛开始

A50夜牛开始
A50和恒生科技主连,晚上再次开启牛市。而真实的情况是大家看到的跌跌不休的暴跌。

A50和恒生科技主连,晚上再次开启牛市。而真实的情况是大家看到的跌跌不休的暴跌。

A50和恒生科技主连,晚上再次开启牛市。而真实的情况是大家看到的跌跌不休的暴跌。
太夸张了了,为什么市场要走的如此割裂
早盘最高的时候,应该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

太夸张了了,为什么市场要走的如此割裂 早盘最高的时候,应该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

太夸张了了,为什么市场要走的如此割裂 早盘最高的时候,应该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
韩交所牛,目前为止韩国大约有2700家上市企业,为了韩国股市。他们的领导想方设法

韩交所牛,目前为止韩国大约有2700家上市企业,为了韩国股市。他们的领导想方设法

韩交所牛,目前为止韩国大约有2700家上市企业,为了韩国股市。他们的领导想方设法
美股闪迪,轻松一年时间60倍……太夸张了,如果当时在最低价的时候,买入100万,

美股闪迪,轻松一年时间60倍……太夸张了,如果当时在最低价的时候,买入100万,

美股闪迪,轻松一年时间60倍……太夸张了,如果当时在最低价的时候,买入100万,
这种情况,鬼见了都要跑,散户唯一的办法就是躺平,不论是金融消费者,还是现实生活中

这种情况,鬼见了都要跑,散户唯一的办法就是躺平,不论是金融消费者,还是现实生活中

这种情况,鬼见了都要跑,散户唯一的办法就是躺平,不论是金融消费者,还是现实生活中
韩国股市突破1万点,这应该不需要怀疑
一群为民谋福利的人,在一起能成就伟业
一群

韩国股市突破1万点,这应该不需要怀疑 一群为民谋福利的人,在一起能成就伟业 一群

韩国股市突破1万点,这应该不需要怀疑 一群为民谋福利的人,在一起能成就伟业 一群
你看看,全世界的人民都是一样的
谁发财了,还要你刺激消费
房子,车子,结婚,生小

你看看,全世界的人民都是一样的 谁发财了,还要你刺激消费 房子,车子,结婚,生小

你看看,全世界的人民都是一样的 谁发财了,还要你刺激消费 房子,车子,结婚,生小
中际旭创今天收盘正式超越贵州茅台
不出意外的话,从现在开始计算一直到明年的暑假(

中际旭创今天收盘正式超越贵州茅台 不出意外的话,从现在开始计算一直到明年的暑假(

中际旭创今天收盘正式超越贵州茅台 不出意外的话,从现在开始计算一直到明年的暑假(
A股开盘了,,节前最后一天交易
每天都是不出意外80%多的个股继续调整
易中天,

A股开盘了,,节前最后一天交易 每天都是不出意外80%多的个股继续调整 易中天,

A股开盘了,,节前最后一天交易 每天都是不出意外80%多的个股继续调整 易中天,
美联储的大动作,终于尘埃落定了,那就是继续保持按兵不动。
他们的交易员们,已经默

美联储的大动作,终于尘埃落定了,那就是继续保持按兵不动。 他们的交易员们,已经默

美联储的大动作,终于尘埃落定了,那就是继续保持按兵不动。 他们的交易员们,已经默

现在炒股的人体验有2种 一是在易中天产业链和半导体产业链的人,感受着强烈激情四射

现在炒股的人体验有2种 一是在易中天产业链和半导体产业链的人,感受着强烈激情四射
港股难道对政策免疫了吗?每天都是震荡下跌,已经9个月了

港股难道对政策免疫了吗?每天都是震荡下跌,已经9个月了

港股难道对政策免疫了吗?每天都是震荡下跌,已经9个月了
大家可以看看,为什么这么精准???
中午11.30分,A股收盘
韩国ks11指数

大家可以看看,为什么这么精准??? 中午11.30分,A股收盘 韩国ks11指数

大家可以看看,为什么这么精准??? 中午11.30分,A股收盘 韩国ks11指数
A股开盘了,目前的走势依旧是2:8分化,该涨的一直涨,不能涨的一直在弱化。
每天

A股开盘了,目前的走势依旧是2:8分化,该涨的一直涨,不能涨的一直在弱化。 每天

A股开盘了,目前的走势依旧是2:8分化,该涨的一直涨,不能涨的一直在弱化。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