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后世穿越者到宋真宗年间:
穿越者: 管家,您为什么要去封禅?
宋真宗: 因为有天书。
穿越者: 什么是天书?
宋真宗: 老天爷给我写了三次信,夸我这个皇帝干得好,几万百姓就上书叫我去封禅,没办法,民意不可违。
穿越者: 那天书真的是老天爷给你写的吗,您真觉得自己的皇帝干得好吗?
宋真宗: 这……。


假如有后世穿越者到宋真宗年间:
穿越者: 管家,您为什么要去封禅?
宋真宗: 因为有天书。
穿越者: 什么是天书?
宋真宗: 老天爷给我写了三次信,夸我这个皇帝干得好,几万百姓就上书叫我去封禅,没办法,民意不可违。
穿越者: 那天书真的是老天爷给你写的吗,您真觉得自己的皇帝干得好吗?
宋真宗: 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