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假如有后世穿越者到宋真宗年间: 穿越者: 管家,您为什么要去封禅

假如有后世穿越者到宋真宗年间:

穿越者: 管家,您为什么要去封禅?

宋真宗: 因为有天书。

穿越者: 什么是天书?

宋真宗: 老天爷给我写了三次信,夸我这个皇帝干得好,几万百姓就上书叫我去封禅,没办法,民意不可违。

穿越者: 那天书真的是老天爷给你写的吗,您真觉得自己的皇帝干得好吗?

宋真宗: 这……。

评论列表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2
2026-06-24 08:50
老天爷都写信了,那肯定是干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