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6月20日发生在安徽广德市太极大道的这起事故,我除了感到心痛,还更坚定了不买二轮电动车的决心。
肇事司机和受害者都是年轻的母亲,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可事故发生后的结局却是天差地别:开车的母子身体上毫发无损,骑电动车的母子却是一死两伤……当然,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开车的母亲还会面临法律的制裁,但这跟骑车的母子的遭遇比起来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骑电动车了,一方面是我技术比较差,另一方面是我觉得骑车是肉包铁,万一发生事故,很容易受伤。所以去近的地方,我宁愿走路;去远的地方,我选择开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