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的女司机杨某穿着拖鞋、开车眼睛还盯着手机!事后她跟交警说:我的保险上的很高,够赔的!多久能处理好我还要去南京送孩子!
杨某认为她保险数额买的够高,让警察赶快处理,自己还要去送小孩上学!她还认为自己可以走,认为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穿拖鞋开车,眼睛还盯着手机看!反复强调自己的车上了很高的保险!还要求交警快点处理别耽误她送孩子!
在她眼里别人的孩子跟自己没有关系,自己的孩子才是孩子!可你就真不知道这起悲剧是谁造成的吗?你36岁了不是只有6岁!
网传女子在10年前就曾开车出过事故,去年也曾开车伤到过人,都赔钱私了了!但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有些人仗着自己有些钱就不把法律当回事儿!什么话都敢说出来,更可气的是对生命的漠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