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一个印度人在马斯克的 X 平台上发言:他们 10 万印度人把深圳从小渔村建设为现

一个印度人在马斯克的 X 平台上发言:他们 10 万印度人把深圳从小渔村建设为现代化大城市,可是中国人却一点不感激我们。这句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纷纷指责印度人好不要脸,建设深圳,什么时候轮到印度人了?那是全国人民的支持,一砖一瓦垒起来的。现在整个深圳常住的印度人不到 2 万,加上短期居留、旅游、商务的,总共也就四五万人,这些人不过是来深圳搭便车的,他们对深圳的贡献几乎为零,能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很大可能就是来故意引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