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让人揪心了!安徽这场车祸里的女司机后续走向基本能猜出大半,最理想的结局无非是受害丈夫选择收钱谅解,大事直接抹平,可就她事发后的冷漠表现来看,这份圆满基本没戏。从头到尾没一句致歉,只惦记保险理赔,好好的一个家庭破碎,换谁都没法轻易低头妥协。
摆在她面前的大概率只剩严厉处罚,既要拿出巨额补偿金赔付伤亡家属,还要面临三到七年的有期徒刑,驾驶证也会被依法吊销,往后基本很难再合法上路开车。我一直觉得驾照考核门槛该拉高,不能短期速成拿证,像升学一样拉长学习周期,才能从源头减少粗心驾车酿成的悲剧。
法律不会纵容毫无悔意的肇事者,漠视生命的代价早晚要自己承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