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吹响冲锋4200点的号角了吧!
昨日大A放量大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成交量接近A股全历史单日峰值,A股三大指数集体弱转强。沪指从来没有输给过创业板反超是必然的。那么今天要向4200点发起冲锋了吧!
A股昨天硬科技的冲高回落,大金融和证券板块爆发,预示着散户期待的高低切换终于要来了。伴随着老登们的不断发力,沪指最终还会超越创业板,那么,A股近期有望站上4300点。
科技板块近两年涨疯了,也该歇歇了。也该老登们涨涨了!昨天证券板块爆发只是一个开始,前期跌跌不休的其它板块后续都会有所表现,都有机会开香槟,低位板块将轮动推动指数上涨。虽然有可能依旧是结构型行情,但总有人能吃到肉,总比大家都亏要好。大家说是吧!
点赞,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