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为什么今年老推这种印度人穿法!需个半肩半只手臂,我昨天不是才发过嘛,我觉得审美很诡异!!!而且很不得体!
我的直觉没问题,苏州已经有一些工厂雇佣很多阿三了!别觉得我是杞人忧天!(我没孩子杠精可散)。以后穷人的孩子连阿三都竞争不过!太可怕了!阿三的繁殖力可相当于蟑螂!
我说为什么今年老推这种印度人穿法!需个半肩半只手臂,我昨天不是才发过嘛,我觉得审美很诡异!!!而且很不得体!
我的直觉没问题,苏州已经有一些工厂雇佣很多阿三了!别觉得我是杞人忧天!(我没孩子杠精可散)。以后穷人的孩子连阿三都竞争不过!太可怕了!阿三的繁殖力可相当于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