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0沙特,不得不承认的3个事实!
1.白天日本踢了个4:0,晚上沙特就立马还回来了!亚足联除了日本没一个能打的。现在还有多少人叫嚣着给亚洲多少名额的?
2.有头有脸的都进球了,C罗哥要加油啊。没有亚马尔的西班牙下半场踢得像佛得角那场,亚马尔把伤养好,这么看,只有有亚马尔的西班牙才有希望夺冠,而西班牙夺冠了亚马尔可能就拿金球了
3.亚马尔和奥尔莫下去之后,进攻就打不出来了,少有的几个机会都让丢了,佩德里下去之后中场甚至都有点控不住球了,后面沙特的进攻多了很多。


🇪🇸西班牙4-0沙特,不得不承认的3个事实!
1.白天日本踢了个4:0,晚上沙特就立马还回来了!亚足联除了日本没一个能打的。现在还有多少人叫嚣着给亚洲多少名额的?
2.有头有脸的都进球了,C罗哥要加油啊。没有亚马尔的西班牙下半场踢得像佛得角那场,亚马尔把伤养好,这么看,只有有亚马尔的西班牙才有希望夺冠,而西班牙夺冠了亚马尔可能就拿金球了
3.亚马尔和奥尔莫下去之后,进攻就打不出来了,少有的几个机会都让丢了,佩德里下去之后中场甚至都有点控不住球了,后面沙特的进攻多了很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