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不准问价,问了直接骂人。黄金有涨跌,你问价格有什么用?这是他的经典语录。

结果被人举报了。监管部门上门一看,锅边黑垢厚得铲不动,徒手抓菜,口水横飞,卫生状况惨不忍睹。

现在被迫挂上了价目表:猪头肉40一斤,猪蹄50一斤。外面普通摊位19.9一斤,他直接翻倍。

网友说得好:花钱买东西,还得看老板脸色,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

你觉得这种店该不该关停?健康 饮食
卤菜老味道 卤菜行情

评论列表

呢呢2001
呢呢2001 163
2026-06-23 06:51
为啥有人要去当孙子呢

用户13xxx52 回复 06-23 08:43
因为孙子说好吃

山水看客 回复 06-23 08:43
斯德哥尔摩想念症![赞][哭笑不得][静静吃瓜]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71
2026-06-23 12:17
这样的竟然没倒闭,真有人花钱做孙子吗?

开心就好 回复 06-23 18:33
就像你说的人家几十年都没有倒闭,因为没有血缘关系的 孙子 们太孝顺了……………………😆😆😆😆😆😆😆😆😆😆😆😆😆😆😆😆😆😆😆😆😆😆😆😆😆

马踏春风
马踏春风 47
2026-06-23 12:40
看到饭店门口放板凳排队等的、像这种装B的转头就走,一口吃食而已还花钱费这功夫受这气?[捂脸哭]

尼古拉_西瓜 回复 06-23 22:55
至少要有个口罩防口水飞沬,有个帽子减少头屑碎发掉食物里,这一段话也想讲给潮汕那位卖1980、2480元猪肚餐的大厨师。[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27
2026-06-23 11:17
看到这画面还吃的下去,所以被骂是应该的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2
2026-06-23 11:39
花钱当孙子,怎么就这么难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1
2026-06-23 14:11
我好奇他是怎么卖了40年的?
海南芒果仔
海南芒果仔 17
2026-06-23 14:03
本来是想装逼来打知名度的,结果翻车了吧
黄帝
黄帝 15
2026-06-23 13:57
都是网红跟风,有些人跟网红屁股吃猪大肠
老袁头
老袁头 11
2026-06-23 11:14
我想知道19的在哪? 我们这路边大锅卤菜都39

一不小心啊嚔 回复 06-23 11:59
自己卤呗,就是麻烦

老袁头 回复 一不小心啊嚔 06-23 16:10
卤个蛋啊卤,除了过年回老家自己弄。平常卤了谁来吃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8
2026-06-23 18:33
为啥能开40年?说明孙子多嘛!
莫妮卡是只喵
莫妮卡是只喵 7
2026-06-23 19:44
浙江杭州还是哪里来着?一碗面从几百块钱一碗,涨价到两三千一碗,照样有大把人愿意买单。别拿自己的认知去评判别人的价值观啦!钱是自己的也装在自己兜里,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别不要看不惯!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7
2026-06-23 20:12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游龙16-6-19
游龙16-6-19 6
2026-06-23 14:15
再好吃我也不会去买,
人间赶路人
人间赶路人 5
2026-06-23 17:13
他卖一千元一斤惹你们啦?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6-06-23 15:16
买的被神经了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5
2026-06-23 21:36
就锅边看着黑。但是灶台特别干净,墙也特别干净,然后老头穿的也干净,卖货还带着手套。为了黑而黑吧,我们这边猪头肉也是这个价,猪蹄19那是生的吧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4
2026-06-23 20:34
一看就不个啥好🐧 看锅边太恶心了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4
2026-06-23 17:19
看着就让人恶心
荣哥
荣哥 3
2026-06-23 13:00
刚看感觉店家不行呀,谁去吃。转念一想,这么多年没倒闭,说明乡亲还是认可的。相信是有良心的。

几千年还是那样 回复 06-23 15:37
当地人一个价,外客一个价,所有不让外地人打听价。

长尾巴的柯基 回复 06-23 14:57
就这个卫生状况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3
2026-06-23 16:35
这位应该去港岛做生意
观澜
观澜 3
2026-06-23 12:33
抖音刷到过。😆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3
2026-06-23 17:28
这都没关门看来味道不错(ಡωಡ)

凤凰涅槃 回复 06-23 20:57
垃圾的味道不错,应该是[滑稽笑]

正能量怼杠精
正能量怼杠精 3
2026-06-23 18:56
谁啊,这么啃吃???都脏成这样了,还能卖出去啊
010
010 3
2026-06-23 18:40
老子不买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3
2026-06-23 13:35
确实脏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3
2026-06-23 17:53
拿刀子抵着你必须去买了吗[doge]?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3
2026-06-23 20:19
吃完了就走,不用给钱
前行
前行 3
2026-06-23 17:28
街頭惡霸,你藏的好深!
你字多你有理
你字多你有理 3
2026-06-23 17:40
斗起来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3 21:54
真40年的话,从爷爷辈就在这吃了,吃了这么多年都没倒,到现在就出问题啦?是店家问题,还是现在太矫情了
人性100
人性100 2
2026-06-23 15:39
这也有人吃?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
2026-06-23 16:55
这老头一看就是不好说话的人。
刚刚
刚刚 2
2026-06-23 18:49
中国,人还是太多了
冇时停
冇时停 2
2026-06-23 15:36
外面街上一般看到老头买包子熟食之类的小档口真的存在你看不到的脏
艾莉雅
艾莉雅 2
2026-06-23 17:11
不把顾客当上帝,你卖的东西就是垃圾食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2
2026-06-23 18:06
富人不问价买了就走,穷人别问价离得远远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6-06-23 17:06
是他们自己当孙子,你可以当大爷不买他的。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6-06-23 22:52
没看到旁边的厕所标记吗
万兽无缰
万兽无缰 2
2026-06-23 15:14
三孝口以前也有一家,卤菜咸的齁死人,牛逼吹得呼呼响。
自然7
自然7 2
2026-06-23 21:01
这不和之前那个卖猪大肠的人一样吗? 只不过没挨揍
看不懂
看不懂 2
2026-06-23 14:23
都是网络上要饭的去当孙子骗爷爷流量的,最后老头也被反噬了。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2
2026-06-23 18:45
本来策划剧本吊凯子呢,结果玩叉劈了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2
2026-06-23 15:29
他这烧𠧧菜的气势与造航母、空间站的科学技术不相上下了
珈蓝简洁
珈蓝简洁 2
2026-06-23 19:55
看样子老头生意做得不丑哦 吊金链子看着重的很嘛[打脸]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2
2026-06-23 16:36
能开到现在,是谁养着它?说明它的口味定有一绝。

凤凰涅槃 回复 06-23 20:58
口水味[裂开]

皮皮
皮皮 2
2026-06-23 19:05
卖熟食的至少带个口罩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2
2026-06-23 16:34
主要靠挨揍挣钱呢!
菩提树
菩提树 2
2026-06-23 14:55
能干到现在,有卖的就有买的。俩相情愿。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2
2026-06-23 15:55
就这样还有人去说明他的味道有特点
他爸爸
他爸爸 1
2026-06-23 20:46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排队买吃的[并不简单]
捕快
捕快 1
2026-06-23 08:53
俺们安徽人就好这一口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1
2026-06-23 16:53
嘿嘿,没犯贱的人去消费,它怎么会那么横,难道不是被宠出来的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23 19:02
存在即是合理
弥勒天下
弥勒天下 1
2026-06-23 14:39
这样的价格能存在几十年?说明什么问题?
FL95598
FL95598
2026-06-23 17:10
芭比扣了[静静吃瓜]
荒城
荒城
2026-06-23 17:09
都是些便宜货去吃的,正常人是不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