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韩红这回栽了 真的一点不冤 就因为帮冯小刚站台说的那句话,我听完瞬间就不想去

韩红这回栽了

真的一点不冤

就因为帮冯小刚站台说的那句话,我听完瞬间就不想去看那部片了。

本来明星帮朋友站台撑场面太正常了,哥们义气没什么好指摘的,但她那句“把这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实在是拎不清立场。你说的“咱”到底是谁?是主创赚得盆满钵满,还是背后的资本分到手软?和掏钱买票的普通观众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

冯小刚早就财富自由多少年了,片子卖得好不好人家日子都比普通人舒服多了,犯得着拿自己攒了半辈子的公信力,绑架观众来给你们凑业绩吗?观众买票是看片子值不值,不是来给你们当免费“自己人”做贡献的。

话说你会为了喜欢的明星站台,去看没口碑的新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