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发现国 企现在就招聘保洁啊,保安啊,从来不招聘办公室的人! 这到底是哪个环节出

我发现国 企现在就招聘保洁啊,保安啊,从来不招聘办公室的人! 这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捂脸]

反正这种可替代性高的工作天天挂着天天发,也是没人愿意干,工资也低,扣了保险2000多点!

而办公室就不一样了,工作稳定,更没有人愿意离职,可以说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一干就是干到退休,待遇还好,除非是真想自己创业,还不差钱的!

办公室大部分还都是内部提拔,系统内调动,或者有实力的技术人才引进!

普通人想进确实是有难度!





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