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存力是要单拎出来夸夸的。今年的存力 我个人认为mlcc都是略逊一筹的。今年上半年

存力是要单拎出来夸夸的。

今年的存力 我个人认为mlcc都是略逊一筹的。今年上半年的股王当之无愧是存力了。2025年是光模块。但如果你单拎3-5月这两三个月的股王,就是线三。

里外里,咋玩儿都是大肥肉,嫩滋滋,肥腻腻的。看不到任何跟“输”相关的字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