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人就是贱,曾经在大秦跌破5元的时候,曾想买入10w股大秦,吃吃股息,唱唱歌,无忧

人就是贱,曾经在大秦跌破5元的时候,曾想买入10w股大秦,吃吃股息,唱唱歌,无忧了。这一想后悔了4个月,他涨了10%左右,到了5.5那边了。现在大秦又突破了新底,当初的执念变得没有了,反而不想在买了。就像一个男人得不到的时候永远是最好的,现在唾手可得,反而不想要了,贱嗖嗖的。

评论列表

小广
小广 11
2026-06-22 23:54
业绩下降厉害,无法维持以前的分红,股价自然下跌了
zyr17
zyr17 6
2026-06-23 09:31
除非外国对中国煤炭禁运,否则大秦能维持小赚就不错了。从大同拉煤到秦皇岛,装船卖给江浙沪和福建广东,这生意本来就变扭。山西河北沿线污染环境活该?还经过北京的上风头延庆,放现在这线路根本不可能通过。管理成本和环境成本肯定是越来越高。做个南北煤炭运输的压舱石没问题,但肯定不是金疙瘩。

敕勒哥 回复 06-23 11:31
以前主要是对日煤炭出口专线,现在越来越少,前景不妙肯定股价跌

岳灵珊
岳灵珊 4
2026-06-23 07:52
成也煤矿,败也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