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学时是怎么去学校的我小学的时候是走路去的,自己走,没有父母送,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从幼儿园到六年级都是靠自己走,那时候父母没有空,很多农活要干,哪有时间送我们上学,我家离学校走路要半小时,每天七点半的早读课还不能迟到,所以我都是六点半起床,七点左右去上学,到学校刚好上早读了,我感觉比现在的孩子辛苦多了,现在的孩子八点二十分能到校就行,不需要早读,还有父母接送,只是现在路上车辆多,不能跟以前比,我们读书的时候路上只有摩托车,拖拉机和自行车,没有那么多车辆,但是每天要走那么多路,回家还要帮父母干点家务或者农活也是真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