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印度这波操作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砸了79.3亿建成的全球最大煤制尿素厂,就因为想赖

印度这波操作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砸了79.3亿建成的全球最大煤制尿素厂,就因为想赖掉中国企业14.3亿的尾款,硬生生把这尊钢铁巨兽放成了荒野摆设。他们本以为厂子建在自己地盘上,设备搬不走,这钱就能白嫖。结果中国工程师留了后手,撤走前直接带走了核心催化剂配方和控制系统参数,没有这把“点火钥匙”,印度自己折腾了大半年,连最基础的合成回路都通不过。更讽刺的是,后来遇上进口气断供,印度国内缺肥缺到农田冒烟,宁愿跑到国际上当冤大头,花每吨900多美元的天价去抢购尿素,多掏了十几亿美元,也硬撑着不结清尾款。这算盘打得,为了赖掉14亿,不仅多赔进去几倍的进口差价,还差点把全国的粮食安全给作没了,真是把商业信誉丢了个精光。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4
2026-06-21 21:01
不要和这种没信誉的国家谈合作
奔跑
奔跑 13
2026-06-22 08:23
得亏留有后手,不然哭的就是我们了。在阿三的几乎件件事情都是告诉我们,必须留有后手,时时都钳制住它们才行,不然惨的就是自己。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6-06-22 06:39
印度想法很奇葩,以为拖欠中国的货款这以钳制中国的发展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6-06-22 07:43
900多美元化肥尾款我猜他可能也会赖掉!印度自己把自己的路走死了!挖断了!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2
2026-06-22 11:56
怎么说我们不也是挨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