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反转了!原来顺德渔村的保安并没有不让母子俩躲雨,只是不让他们的电动车停在门口屋檐

反转了!原来顺德渔村的保安并没有不让母子俩躲雨,只是不让他们的电动车停在门口屋檐下!躲雨的母亲说那天雨很大,自己连人带车停到了渔村门口,保安一直让她把车停出去,可雨太大,她为了不影响客人进店吃饭,只是把车挪到一边,但并未停出去!后来,保安没有经过这位母亲的同意,又把电动车推到外面雨里去了,导致这位母亲很生气!有人说,渔村外面是消防通道,确实也不适合停电动车,而且淋过雨的电动车一旦失火,确实也有安全隐患!保安的做法肯定也有不妥之处,如果当时大家能好好说话,多一点理解,相信也就没这件事了!

评论列表

周渔的火车
周渔的火车 18
2026-06-21 09:35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1
2026-06-21 11:36
不用洗,高高在上,看不起普通人
ABC
ABC 6
2026-06-21 04:21
渔村为什么不发视频出来?那个地方是商业地,随地是摄像头的。

6、man 回复 06-21 07:44
发出来有什么用?以你们那班愤青,怎么做都被喷,只有道歉最实际。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1 16:04
你可以避雨但不能在商家的大门口 你去问那些临街商铺的商家愿不愿意让非消费者停车 百分之八十不会同意的 你们也就为难保安这点本事而已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6-06-21 11:00
洗不白的!
小家碧玉
小家碧玉 4
2026-06-22 09:54
既然你认为淋过雨的电动车容易引起火灾,哪更不应该把才从雨地里骑过来的电动车停在人家酒店门口了。失火烧着别的客人谁负责?人家不还是要找酒店吗?你是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保安采取的措施正确无比!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6-22 11:17
洗不干净的
185
185 1
2026-06-22 16:21
快点关闭吧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1
2026-06-21 12:24
车与人是两码事,当然性质也不一样!
惜末
惜末 1
2026-06-22 12:27
继续洗白[滑稽笑]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1
2026-06-22 17:02
把这件事,本来是小事,搞到现在店家影响很大,老板亏大了。
曼德勒
曼德勒 1
2026-06-21 17:14
想洗白,!钻空子!坚决反对洗白行为。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1
2026-06-22 15:40
图三就不用洗了。
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
2026-06-22 16:55
反转个屁,就是在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