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墨世界杯,出现了奇葩一幕:土耳其黄金一代,在时隔24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万万没有想到, 目前两连败已经被淘汰,看起来土鸡可以考虑加入亚足联了。
在恐怖的欧洲区,实力强横的对手实在是太多了,强如意大利这样的球队,都被甩在了世界杯决赛圈,而土鸡自己也是从2002年获得亚军之后,时隔24年才进入决赛。
那么, 还不如仿效澳大利亚队,加入实力一般的亚足联,那么在足球土壤贫瘠的亚洲,除了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队,能对土耳其造成一些威胁,其他的对手还不是手拿把掐?
土耳其原本就是横跨亚欧大陆的中东国家,有很大一分部的领土,都在亚洲范围内,虽然自己以欧洲国家自居,但是却长期被欧洲人孤立在外,这样还不如加入亚洲,获得世界杯的出现红利。
拥有居莱尔、伊尔迪兹这样的球员,居然输给10人的乌拉圭,这还是挺耻辱的,不知道土鸡未来会不会一蹶不振,难道真的只有加入亚足联了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