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牛电工,没有之一!
做过导师,这点连四大天王华仔都没做过!
他点评过刀郎,认为刀郎的歌能活火,是中国音乐退步表现!
你觉得他电工技术不咋地,他认,说他唱歌不行,那是你不懂欣赏,不懂艺术!
牛的不是电工技术,也不是唱歌,牛的就是他觉得他最牛逼,全世界都不会唱歌,就他会!


世界上最牛电工,没有之一!
做过导师,这点连四大天王华仔都没做过!
他点评过刀郎,认为刀郎的歌能活火,是中国音乐退步表现!
你觉得他电工技术不咋地,他认,说他唱歌不行,那是你不懂欣赏,不懂艺术!
牛的不是电工技术,也不是唱歌,牛的就是他觉得他最牛逼,全世界都不会唱歌,就他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