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饭店老板太不容易太冤了,他说下午来了一桌客人共三个人,只点了一道菜,然后自带三个菜[捂脸],就连酒水也是自带,还用了三包餐巾纸,从下午五点半喝到晚上十一点半,一共消费了42块,结账的时候还想抹零[捂脸]。
老板事后感慨很无奈😮💨,我也觉得饭店老板太不容易了!

这个饭店老板太不容易太冤了,他说下午来了一桌客人共三个人,只点了一道菜,然后自带三个菜[捂脸],就连酒水也是自带,还用了三包餐巾纸,从下午五点半喝到晚上十一点半,一共消费了42块,结账的时候还想抹零[捂脸]。
老板事后感慨很无奈😮💨,我也觉得饭店老板太不容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