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看到这一幕!我陷入了沉思……

看到这一幕!我陷入了沉思……

评论列表

用户55xxx01
用户55xxx01 48
2026-06-19 08:36
美团代驾都不知道?

用户55xxx90 回复 慎享 06-19 15:12
谁说代驾,车主就一定要在车上?

慎享 回复 06-19 10:05
代驾在车主车上飙烟?副驾驶也没车主啊

大富大贵
大富大贵 43
2026-06-19 12:46
很正常我看到很多开豪车的有空就去送外卖

用户18xxx04 回复 06-19 15:40
小哥:我不装了,我是云南龙王,都出来见礼吧

用户17xxx75 回复 06-19 20:42
为了赢而赢

看啥看
看啥看 36
2026-06-19 10:32
有钱人闲着无聊,出来找个事做

﹎遊戲人間°‖ 回复 06-20 17:40
我房东一个月收租好几万,平时还去制衣厂做手工剪线头

探索者 回复 06-22 03:54
无聊个屁,也许以前也牛逼过,但现在落魄的也许只剩这辆车是最后的体面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4
2026-06-19 16:39
人家有钱,但不想闲着,人太闲没事做会废了,找点送外卖的活,时间自由又能赚钱。生活压力也不大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16
2026-06-19 14:48
我前同事房子近五百万买的,开着 X5天天夜里还去送外卖呢

中国加油 回复 06-23 14:26
那是贬值了还要还贷款呢,我22年换房到现在也亏了差不多2百个还不含装修…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4
2026-06-19 22:23
X3要多少钱😂

既生宇何生靓 回复 06-20 15:52
这款是21款之前的老X3,现在26年添几个W可以上X5…

灰色ぐ河堤
灰色ぐ河堤 11
2026-06-19 22:45
今晚我也跑了30块钱众包玩玩[红脸笑]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11
2026-06-19 18:43
你们不知道很多特斯拉Y在跑货拉拉,跑四轮小件吧?

用户43xxx75 回复 06-19 21:32
开玩笑吧?

yc_Wong係我 回复 用户43xxx75 06-19 21:52
深圳大把的[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0
2026-06-19 13:08
看不起外卖员吗,送外卖只是人家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
樱花舞兮云飞扬
樱花舞兮云飞扬 9
2026-06-19 20:38
见过送快递的法拉利458,顺丰的。
裁缝
裁缝 6
2026-06-20 09:47
大惊小怪,很多都是负资产。
长风济海
长风济海 5
2026-06-20 00:13
拿得起放得下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5
2026-06-19 22:40
可能是美团拍的广告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
2026-06-20 14:09
有啥可大惊小怪的,我公司保洁大姐家里5套房,上次有急事用钱,给别人打电话借钱,被保洁大姐听到了,把我叫到旁边,诶我说你别问别人借了,我给你倒一点…后来借给了我12万,我还钱的时候给人家买了礼品送到家里,才知道人有5套房,在公司人从来都不说。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6-06-19 14:01
大城市好多拆迁千万大户,都跑网约车

用户11xxx82 回复 06-19 15:44
北京就有不少

奥拉亚
奥拉亚 4
2026-06-19 10:14
就是上个工作没了跑外卖赚钱过度一下啊
欣星
欣星 3
2026-06-19 17:21
代驾而己
蓝已青矣
蓝已青矣 3
2026-06-19 21:45
外卖简直代驾
忆江南
忆江南 3
2026-06-19 14:34
代驾,送二手车的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2
2026-06-20 09:56
看到视频,4s店经理和一个扫地阿姨说,大姐这个月的店租给缓几天交
红鲱鱼
红鲱鱼 2
2026-06-20 12:37
可是为什么要戴头盔?
小小潘
小小潘 2
2026-06-20 23:10
你不知道现在只能开这种低端的BBA了嘛
小莫
小莫 2
2026-06-20 23:46
他说送外卖只是业余爱好呢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2
2026-06-19 22:15
这套服装是今年巴黎世家首推款

竹林清风 回复 06-20 05:48
那这个头盔是什么款

望月风
望月风 2
2026-06-20 16:46
想想大强子,还有啥不可想象的
别问我是谁我不是你的菜
别问我是谁我不是你的菜 2
2026-06-21 22:49
淘宝,工作服,几十块一套,你也可以买来玩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
2026-06-21 14:06
单王
沉沦
沉沦 2
2026-06-22 22:25
现在月薪1w的工作不好找[哭笑不得]骑手算是高工资人群了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6-06-23 04:28
开豪车的有几个不欠一屁股债的
武可可
武可可 2
2026-06-20 13:15
代驾也有管理层,说不定是老板🤪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
2026-06-19 20:10
真不容易,美团下班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又去做代驾了[得瑟]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6-06-19 15:01
现在有钱人换车,全换国系新能源去了,没钱的人买车,去买人家有钱人遗弃的品牌,可悲又扎心的现实
泡泡权
泡泡权 1
2026-06-21 08:18
这头盔是租的吧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1
2026-06-21 04:14
举报他开车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