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也是见识到年抛iPhone了

也是见识到年抛iPhone了

评论列表

遇见见
遇见见 33
2026-06-21 00:44
这老头是谁,让精神小妹上去崩一下试试。

独耳 回复 06-21 10:21
小妹可能不行,小伙倒是有可能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独耳 06-21 10:54
就你皮[哭笑不得]

东哥ing
东哥ing 6
2026-06-21 08:03
挺时髦的老头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6
2026-06-21 12:39
一年才出新款,苹果研发能力太差了,我们M9一个月就淘汰老款
锋子的故事
锋子的故事 5
2026-06-21 14:30
大佬再次证明,换机就得换顶配……都是ProMax。
九天
九天 5
2026-06-22 09:16
这老头还不如我呢,我从1代用到14promax转换华为了,这老头不行
輕吻
輕吻 5
2026-06-23 18:33
今年9月,库克就要卸任苹果CEO了,并且库克是男同,推出过同性恋纪念款手环,[拍手]
Dave
Dave 3
2026-06-21 11:39
为什么那一年不用苹果x?

策策 回复 06-21 22:55
大且丑

Dave 回复 策策 06-22 11:59
啊?小而美啊!那一年的苹果8Plus5000多iPhone X。8000块。机身小了一大圈,没有额头和下巴,但屏幕比8plus大。

科蒂斯米勒
科蒂斯米勒 2
2026-06-21 15:23
不觉得难用吗?UI交互过于反人类
方中山
方中山 2
2026-06-22 13:22
即使牛逼如厨子👨🏻‍🍳,也没有用过iphone9
XXI
XXI 2
2026-06-21 13:59
他肾多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2
2026-06-22 10:58
为啥跳过Iphone9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6-21 09:25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话说他怎么不试试安卓?
神话
神话 1
2026-06-21 22:26
关键他换手机还不用花钱,你说气人不?
Lucky幸運甜酱油
Lucky幸運甜酱油 1
2026-06-21 09:02
最早用苹果手机的那批人
不会说话的董先生
不会说话的董先生 1
2026-06-22 07:02
还特么是顶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