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假如你去户外爬山,看到这个东西第一反应是什么,怎么做

假如你去户外爬山,看到这个东西第一反应是什么,怎么做

评论列表

逍遥Crazy
逍遥Crazy 44
2026-06-18 20:33
要么是人民币,要么是人民,要么是人民碎片[滑稽笑]

旅者 回复 用户10xxx95 06-22 06:12
所谓的人民就是尸体,人民碎片就是碎尸[捂脸哭]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1 22:23
就不能是抛尸?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38
2026-06-20 22:15
不是人民币 就是人民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3
2026-06-21 17:28
你先凑进去。闻闻有没有味道,再做下一步打算
女施主请留步
女施主请留步 11
2026-06-20 18:59
报警?
乡间茶行1012
乡间茶行1012 10
2026-06-21 07:38
会不会死抛尸体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0
2026-06-20 19:01
肯定得打开看看,搏一下,万一是人民币呢

用户10xxx17 回复 06-20 19:44
万一没有币呢?

用户11xxx81 回复 用户10xxx17 06-21 17:34
有人民也行没白打开

hd8311
hd8311 8
2026-06-21 13:08
上古九转升天大还丹!
Chest※Davy
Chest※Davy 6
2026-06-23 10:37
可以传播的骇人箱
黑土地
黑土地 6
2026-06-23 07:41
应该打开看看再报警万一是敌人放的什么东西呢
言贩子
言贩子 5
2026-06-20 19:42
按电影里的套路,有可能是定时炸弹,不过概率不大,还是打开看看为好,如果是行李,看看能不能找到联系人,如果是人民币,看看是不是假币,如果是肉块,得报警,唉,我容易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22 12:42
用个木棒敲打敲打听听是实的还是空的!判断后看需不需要报警
小怪兽
小怪兽 3
2026-06-21 07:40
打开看看
v
v 3
2026-06-21 22:48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6-06-21 07:25
😅😅😅女的行李箱,男的编织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6-06-22 00:56
如果是人民老远就能闻到超级浓烈恶心的味道……靠近的话甚至箱子估计都脏完了
东郭先生
东郭先生 3
2026-06-22 12:34
报警,万一是炸弹呢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6-06-21 13:24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写意金幽独
写意金幽独 2
2026-06-18 20:27
飞来横财?

来自星星的临时工 回复 06-20 16:39
也可能是飞来横祸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1 17:21
不太可能是财,如果是钱的话应该会有遮掩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18 20:28
阿弥陀佛
夢裏的紙飛機
夢裏的紙飛機 2
2026-06-21 07:03
清风伤男子,梦中扔箱尸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2
2026-06-21 09:44
里面都是小电影
蹦8喝9玩10尚
蹦8喝9玩10尚 2
2026-06-21 00:05
call帽子叔叔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
2026-06-21 18:41
杀人抛尸现场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3 21:14
肯定打开看看呗,才知道啊,
以-太空无极
以-太空无极 2
2026-06-22 17:16
好奇害死猫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2
2026-06-24 04:22
先闻味再打开
创世神无
创世神无 1
2026-06-20 20:07
先闻一下,臭的就报警,起码没看到,不至于那么吓人,不臭就打开
独者苍穹
独者苍穹 1
2026-06-18 20:28
这里面有货 不是暴富就是暴雷得好几天睡不着
晴朗
晴朗 1
2026-06-20 14:54
报警
狮子王
狮子王 1
2026-06-20 21:09
不是人民币就是人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6-06-21 23:14
报警,可能是抛尸。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1
2026-06-20 22:14
先凑近闻闻,没味道赶紧打开[得瑟]
月夜下乱舞
月夜下乱舞 1
2026-06-20 22:10
我去[捂眼睛] 蛆都结茧了
现在即是永远
现在即是永远 1
2026-06-22 04:24
看看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
2026-06-22 22:55
继续爬山
阿猛
阿猛 1
2026-06-23 19:44
报警,大多数是散尸
『冬瓜』
『冬瓜』 1
2026-06-23 16:56
吴系人民币就系人民,币
逍遥湖
逍遥湖 1
2026-06-22 22:22
打死都打开看看,万一是人民币呢
墨初一生
墨初一生 1
2026-06-22 14:05
绝对是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