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打死也不做这 10个生意:一、不养鸡——疫病风险高,易亏本 二、不开超市——成本

打死也不做这 10个生意:一、不养鸡——疫病风险高,易亏本 二、不开超市——成本高,利润低 三、不卖水果——放两天就烂,损耗大到心疼 四、不开奶茶店——跟风人太多,加盟费还坑人 五、不搞鲜花店——节日忙死,平时全是扔货 六、不开小餐馆——平台抽成高,起早贪黑不赚钱 七、不做服装实体店——电商冲击大,压货愁死人 八、不养水产——水质难把控,一场暴雨全白干 九、不开母婴店——囤货压力大,客流越来越少 十、不搞加盟小吃——套路多回本慢,全给品牌打工

评论列表

椰风
椰风 29
2026-06-22 21:35
你开个银行吧。

用户10xxx27 回复 06-23 09:19
开银行也不行,钱又不是自己的。开印刷厂:印钱!

爱得快乐
爱得快乐 18
2026-06-22 23:35
十一、不做人了,活得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dagaotan
dagaotan 13
2026-06-22 07:32
小编可以试试去人流量多的地方,拿个碗……
海力
海力 13
2026-06-23 06:31
那你找个书记来做,这样子就不用做生意了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9
2026-06-18 08:39
直接把能赚钱的产业划了,那你就只剩下当乞丐去讨钱了,一本万利,永不吃亏。
拓荒者
拓荒者 8
2026-06-22 10:34
能干啥?瞎扯淡!
亮子
亮子 4
2026-06-23 14:19
抢劫,贩卖军火,私自开采国家资源赚钱,问题是都不让啊,要么研究可控核聚变,核电池,自主意识AI,抗癌药,这些也搞不了啊
沧海月
沧海月 3
2026-06-17 19:54
不是做生意的料,不管做什么生意都会亏 ,我想这世上应该没有适合你做的生意。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6-06-23 09:55
按小编的逻辑,全民躺平最划算。
追风
追风 2
2026-06-23 11:51
做个啥?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
2026-06-23 13:22
十一。不吃饭。十二。不睡觉。十三。不劳动。十四。自生自灭?啥洗脑文章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
2026-06-23 09:23
你什么都不做,敞平吗?
蓝天
蓝天 2
2026-06-23 09:41
只有无本的合你…
uo
uo 1
2026-06-23 14:00
能做的只有AI 科技类行业比如芯片火箭机器人无人机 一般人进不去
用户93xxx96
用户93xxx96 1
2026-06-23 11:42
直接坐等喝西北风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1
2026-06-23 15:57
那么你告诉我还能干什么呢?
荷塘月色
荷塘月色 1
2026-06-23 15:28
建议你躺棺材板,那样舒服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6-06-23 13:54
那你去吃开水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3 11:57
喝西北风,零成本!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3 11:08
啥也不作最好,懒人的帖子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026-06-23 07:22
只有躺平算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6-06-23 12:38
照你这样说什么都不做等死吗
李四
李四
2026-06-23 16:31
有人辞官不愿做,有人漏夜赶科场,你说不愿做的大把人做,一样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