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样跟不买房子有什么区别

这样跟不买房子有什么区别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86
2026-06-14 19:17
区别太大了,至少活得自由自在!

咖啡杯里的茶 回复 短丝袜 06-17 04:04
‌房屋七十年产权到期后会自动续期,一般情况下,最低收费为每平方米15.6元‌,不会超过五位数

短丝袜 回复 06-15 07:42
买房其实是长租,就剩也就五十多年产权(从拿地开始算),而且楼房上下很多家,其实不算房,不算真正的家,一两层带个院子才是真正的房

凌晨
凌晨 60
2026-06-15 00:33
区别很大,起码别人不会动不动就让你搬家

短丝袜 回复 06-15 07:43
买房其实是长租,就剩也就五十多年产权(从拿地开始算),而且楼房上下很多家,其实不算房,不算真正的家,一两层带个院子才是真正的房

凌晨 回复 短丝袜 06-15 11:29
理都知道,但是老家出来基本这些就没有了,呆到大城市糊口都勉强,你说的这个家小城市都是一两百的,更别说大城市了

黑土地
黑土地 30
2026-06-14 14:20
至少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呀

HCY 回复 短丝袜 06-17 12:25
孩子可以上学,租房不行

短丝袜 回复 06-15 07:43
买房其实是长租,就剩也就五十多年产权(从拿地开始算),而且楼房上下很多家,其实不算房,不算真正的家,一两层带个院子才是真正的房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1
2026-06-15 03:45
能遮风挡雨能睡能烧点东西还能玩电脑很不错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5
2026-06-17 18:49
最起码自己住了自己买的房子心里踏实

豹哥 回复 06-19 09:35
全款!?

用户10xxx30 回复 豹哥 06-20 15:29
我就是全款,不要阴阳怪气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简单 14
2026-06-19 16:59
有人赶你和没人赶你能一样么
雪舞
雪舞 12
2026-06-14 19:16
前期没钱很正常自己住无所谓 后面需要怎么装都可以
天边
天边 10
2026-06-20 10:19
如果是全款买下来的,你就不应该嘲笑他,别看现在寒酸努力一下两三年就可以装修起来了,供房的话没必要,不但没钱装修一旦断供还被扫地出门
无求夂
无求夂 8
2026-06-19 13:06
区别在外面会赶走你[静静吃瓜]
短丝袜
短丝袜 7
2026-06-15 07:42
买房其实是长租,就剩也就五十多年产权(从拿地开始算),而且楼房上下很多家,其实不算房,不算真正的家,一两层带个院子才是真正的房

Mars 回复 06-17 07:06
估计你是没住过才这么说的,你是不了解夏天有多难过,潮湿,蚊虫就够喝一壶的了!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5
2026-06-15 00:22
添什么扔什么都是自己的事,不用考虑万一刚买了,房东一句话就又要搬家,麻烦!最主要的是,不买就得租,租二十年是帮房东还房贷,不如租金当房贷,自己供自己的房子!

短丝袜 回复 06-15 07:43
买房其实是长租,就剩也就五十多年产权(从拿地开始算),而且楼房上下很多家,其实不算房,不算真正的家,一两层带个院子才是真正的房

短丝袜 回复 06-15 07:44
一套100万的房子,还剩五十多年产权(有的还剩三四十年),你算算,不就是租房吗?永远是自己的传下去?只是安慰自己罢了

哪里花开
哪里花开 5
2026-06-17 14:43
我自己回小镇,买个120平的铺面地花了六十三(买了一年现在买要八十多了),盖三层楼用了七十,加一起也就一百三十多点,能住人铺面还可以出租,还可以往下传,不想住了还可以卖个高价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5
2026-06-19 12:23
沙子这里砌个翻边当沙池,完美
辉煌
辉煌 5
2026-06-18 10:42
你确定不是住在烂尾楼?
孤独的牧羊人
孤独的牧羊人 5
2026-06-17 07:30
正常来说买房的费用是租房的三四倍,如果是按揭的话,五六倍……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5
2026-06-19 14:51
毛坯房??
伪小宝
伪小宝 4
2026-06-17 07:40
当然有区别,至少比别人强,每个月有贷款要还。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4
2026-06-20 00:19
烂尾楼只能先住了再说了!!
用户47xxx80
用户47xxx80 4
2026-06-17 21:41
呵呵,眼红人家省下装修的钱吗?
活着这件小事
活着这件小事 3
2026-06-17 20:09
有的 如果你是流浪汉 桥底下不让睡了 如果你是牛马 房东明天跟你说他儿子结婚了房子不租了
芥末、
芥末、 3
2026-06-17 07:39
就这样我都没有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6-06-21 22:12
至少不用看房东的脸色!
江闽
江闽 2
2026-06-17 17:09
没钱先这样过,有钱再装修,起码是自己的房子
灵修
灵修 2
2026-06-17 20:12
刷个环氧树脂砂浆还是应该的
无语苍天
无语苍天 2
2026-06-17 09:13
赚到钱就能装修,你租房子,你能干什么?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6-06-20 07:42
没钱装修了而已
用户32xxx00
用户32xxx00 2
2026-06-20 00:29
最起码不用付房租呀!时间一长,那也是一大笔钱
三月小雨
三月小雨 2
2026-06-21 00:24
真傻,你租个房子能有多少钱,也比这个强吧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2
2026-06-21 09:15
负债率提高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1 15:47
挺好的不用怕火灾
马铃薯就是土豆
马铃薯就是土豆 2
2026-06-17 21:56
我觉得至少刷个漆吧,省的房顶往下掉灰吧
tk
tk 1
2026-06-15 03:35
污染少。没什么甲醛。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18 10:36
阿弥陀佛
老王
老王 1
2026-06-17 08:46
看起来像施工人员的临时宿舍
呵呵!
呵呵! 1
2026-06-17 08:53
娃儿上学,不审查你装修没有。
adinustt
adinustt 1
2026-06-19 19:55
没人催房租
军无戏言
军无戏言 1
2026-06-17 23:50
我的房子我说了算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6-06-20 05:19
省十几万装修费
遛遛
遛遛 1
2026-06-17 17:06
现在年轻人还真不爱耗时几个月装修,也没这个灯那个柜的爽点。
瑞杰
瑞杰 1
2026-06-20 22:46
挺好的,姜买多了往沙子一塞,好久不坏,当然海沙除外。
二完小的刘小二
二完小的刘小二 1
2026-06-17 09:23
这是等找着媳妇再装修了!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
2026-06-18 14:08
家里搞个大土包是什么玩法
过客
过客 1
2026-06-21 21:04
这已经就挺好了!在18000年前还只能住山顶洞呢!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1
2026-06-19 09:59
露营风
幽冥
幽冥 1
2026-06-19 13:40
那是不是一堆土,噶了直接埋吗[开怀大笑]
用户28xxx45
用户28xxx45 1
2026-06-20 17:13
这是住烂尾楼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6-06-19 23:26
住的安心坦然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TD-病毒菌
TD-病毒菌 1
2026-06-21 14:15
可以上户,娃儿可以读书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2 00:14
起码你爱在家里怎么折腾都行,不会有人叽叽歪歪[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6-22 17:21
有些人只是想要一个落脚的地方,不是所以人都合适喜欢光鲜亮丽的方式
用户34xxx99
用户34xxx99 1
2026-06-21 15:09
直播需要
挠挠挠挠
挠挠挠挠 1
2026-06-19 15:33
风雨战士
风雨战士
2026-06-17 06:40
饱汉不知饿汉饥,起码有的住了。之前村上的老房子塌了暂住亲戚家,钱只够主体盖好也是这样毛坯住了五六年后才铺砖粉刷的。
excellecar
excellecar
2026-06-23 10:47
区别太大了,自己的家,不要担心催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