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保姆对雇主说,我要下户了。雇主问,你都在我家干了三年了,怎么突然就要下户呢?保姆

保姆对雇主说,我要下户了。雇主问,你都在我家干了三年了,怎么突然就要下户呢?保姆说,我原以为在你家干的越久,你多少会涨点工资。但三年了,你从没提过。雇主说,你在我家干了三年,这么稳定的拿工资,还吃亏呢?保姆说,稳定和忠诚换不来涨工资。你要想涨工资就得换一家雇主。雇主说,行吧,那你走吧。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保姆走了,她发现后面的雇主给的工资更低,还更不好相处了。

评论列表

雨点
雨点 43
2026-06-18 16:43
保姆走了。他发现后面的雇主不但给的工资更高,而且更好相处
陈程
陈程 28
2026-06-17 15:44
没毛病,跳槽不一定是因为工资,长时间待一个地方干的不开心很正常,换个环境换换心情。也许跳槽之后没涨工资,至少心情不一样了。跳与不跳看个人,没什么对与错。

逆天为红颜 回复 Number丶9 06-20 08:27
你想多了

Number丶9 回复 06-20 05:36
心情好,工资少点都能做,工资不高又憋屈基本上都会跑

LBB
LBB 23
2026-06-17 11:50
没什么好说的,打工跳槽经常这样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9
2026-06-18 16:43
这是一个双输的结局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4
2026-06-20 08:25
现在工作多难找啊
想说啥就说啥
想说啥就说啥 3
2026-06-20 08:41
这种雇主一毛不拔
广州老猫
广州老猫 2
2026-06-20 08:30
人为财死
用户56xxx83
用户56xxx83 2
2026-06-22 09:33
想表达什么?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
2026-06-18 12:36
逮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