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米其林大概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会被200万的国产车给嫌弃了。 不是华为买不起,是

米其林大概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会被200万的国产车给嫌弃了。
不是华为买不起,是米其林做不到华为要的那个东西:
让轮胎会说话”,还得听整车的话。
米其林不肯,也做不到!朝阳二话不说,连工程师带数据全接了。
结果呢?200万的尊界,穿着国产鞋,站上了豪车台面。
这事最狠的地方不是谁赢谁输,而是:
从今往后,豪车的标准,不归洋品牌一家说了算了。

评论列表

用户42xxx19
用户42xxx19 145
2026-06-12 02:15
华为的成就不单单是自己强大,关键是他还带动好多其它企业一块做强做大这才是最牛的。👍👍👍

芽儿呦 回复 06-20 15:32
太中肯了

陈刚 回复 06-20 15:37
你这样说话不怕喷子喷你吗?

斧头帮小虾米
斧头帮小虾米 72
2026-06-17 08:47
顶配用的轮胎是高于行业标准的,米其林牌子在这不是做不出来而是没必要为了一年几万条轮胎专门开一条生产线,朝阳则不一样,朝阳更多是为了品牌向上,赚的不是利润而是品牌

大牛 回复 06-19 04:43
真会舔,米其林知道你这么卖力吗?另:尊界典藏版配的朝阳一号轮胎1400-2000元/条,成本与倍耐力P Zero持平,

史国文 回复 大牛 06-19 08:04
你又是在干嘛?有些人只看表面,却看不见华为为了国内供应链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飞刀2021
飞刀2021 47
2026-06-18 09:09
有华为这种垃圾企业,美国科技会越来越强大。国内有钱人和有才华的都会跑去美国加拿大,包括任正非的儿孙

投桃报李 回复 06-18 11:22
它康宁医院跑出来的

用户96xxx06 回复 投桃报李 06-18 11:46
康复医院

用户43xxx17
用户43xxx17 39
2026-06-19 05:43
我原来的比亚迪F3用的这个牌子,原来以为是厂家为了省钱采购的低端轮胎,现在看来这都快到高攀不起的节奏了。

凡人多烦事 回复 06-19 22:36
你得看你多少钱的,一分钱一分货。论性价比。我还是相信朝阳。

酷酷山寨 回复 06-20 04:01
佳通轮胎还用到两千万的比亚迪上面去了呢[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深度合作定制的胎肯定会跟我们这种四百多一条的235R19的胎不一样的,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38
2026-06-18 19:41
我的朝阳轮胎开了13万公里还没换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9 06:56
…轮胎三年就开始老化了。

dddd 回复 06-19 09:09
我的也是朝阳轮胎。十万公里就换了。按保养手册换了而已。胎纹基本都好好的。轮胎不值几个钱,安全第一。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33
2026-06-18 17:44
朝阳听名字就很靠谱啊

涛涛江水 回复 06-20 12:15
是的,以前自行车上的轮胎都是朝阳的。。

wah5958
wah5958 30
2026-06-19 05:33
余大嘴只会遥遥领先。200万的尊界有什么黑科技?不如比亚迪100万的比亚迪仰望系列。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6-19 10:37
猴子现在是全方位拿比亚迪当枪使啊。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0 13:13
跟比亚迪去比,所谓的尊界还不配,就一江淮

君临A
君临A 27
2026-06-19 09:34
呵呵!依旧拉踩!采购方有选择的权利,人家供应方不能选择?这不是典型的道德绑架?难道一切都得围绕华为?

无名 回复 06-20 01:49
供大于求的市场,你说供应方选择?

君临A 回复 无名 06-20 11:16
谁告诉你供大于求,国内轮胎行业工业橡胶勉强自给自足,天然橡胶大部分进口,而且一方产能有限情况下不合作有问题吗,合作是双方共同意愿决定的,文中难道不是拉低一方抬高另一方,抛开尊界选择来说,难道朝阳真的超越米其林了吗?再单论品牌质量,抛开国家层面,朝阳目前体量以及工业水平本就不如法国的米其林,强行将自己最好的和别人的基本标准对比这不是拉踩是什么,中国依旧需要进步,后来者可以居上,到完全没必要拉踩,我只是我的看法,这种文章难道不是捆绑尊界和轮胎供应商来拉踩吗,文中谈到米其林做不到,而朝阳能做到,这只是选择,正常描述完全没问题,但是拉上200万的尊界做背书不就是强行对比吗? 再者,供大于求的市场供应方不能选择?菜市场卖菜的供应商都能选择供应给谁。 你可以说朝阳和尊界需求关系,但是有必要踩上米其林吗? 小学生都能看懂的三者关系,我说的有问题吗

雄鹰展翅
雄鹰展翅 23
2026-06-18 21:55
朝阳轮胎确实好,我的车就用朝阳牌的轮胎!
龙骉
龙骉 21
2026-06-19 10:20
点赞华为,点赞朝阳轮胎!!!真正的中国人自己的高科技企业就是要携手并进,一起打破国外质次价高的工业产品泡沫!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6-21 15:03
亏你福建还有那么多出去的,你这认知,假的福建人

凡人多烦事
凡人多烦事 12
2026-06-19 22:35
朝阳轮胎一直是国内领先水平吧。只要价钱给的够。国内的东西不输于老外。
大魔王
大魔王 10
2026-06-18 01:25
你放个迈巴赫的图片什么意思呢?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8
2026-06-18 22:04
朝阳一号确实很靠谱,其他的没试过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6-06-22 06:54
当年没人用京东方屏幕,华为用,没人看得上长江存储,华为用,今天豪车几个看得上国产轮胎?华为用!华为不单单是用,而是进驻友商,帮助友商达到自己要的标准。华为是高科技企业,同样在考虑整个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张宇
张宇 7
2026-06-18 22:25
能够在国际上站稳再说高端!

大牛 回复 06-19 04:44
比如销量全球第三均价1000的某品牌手机?

品智
品智 6
2026-06-19 11:42
华为永远宇宙第一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6-06-19 17:17
华而不实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6
2026-06-19 09:19
菊花遥遥领先
糊涂
糊涂 6
2026-06-19 20:45
来来来,余大嘴出来走两步,说说朝阳轮胎是怎么听懂车子说话的?还有什么别人造不出来的黑科技?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6
2026-06-19 07:46
我的宋Pro,用的是朝阳76+,用了一年半,比我以前福克斯的锦湖轮胎用5年的小裂纹要严重。不过侧面胎壁还没有裂纹,难道是电车的问题。
秋水落英
秋水落英 6
2026-06-19 18:58
华为的钱不好赚,跟它合作能有多少利润都已经提前算好了,大公司看不上,小公司稳赚不赔。
天天
天天 6
2026-06-21 13:47
就一个工业品,我们有的是工程师,迟早成为第一品牌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6-21 15:04
别想了,永远不可能。

淡泊明月山
淡泊明月山 4
2026-06-20 20:05
华为。。真的是中华有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6-06-20 12:46
国产也豪了,[点赞][点赞][点赞]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3
2026-06-20 08:40
轮胎除了耐用,还有考虑胎噪、刹车距离、适配地形、温度等,关键还得和车型匹配。但任何老牌企业能屹立不倒,绝对有人家的技术。
飞刀2021
飞刀2021 3
2026-06-19 15:41
到底收了加拿大孟汉奸一家多少钱啊
丶东
丶东 2
2026-06-20 16:23
朝阳轮胎本来就不差
菜菜
菜菜 2
2026-06-19 19:49
没图,用用脑子,百度搜一个,不要用人家奔驰,显得你很低级
用户44xxx25
用户44xxx25 2
2026-06-19 08:26
这车有多重?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2
2026-06-19 07:02
借不是80万的车吗?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2
2026-06-19 13:48
为华为,为国产点赞!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
2026-06-19 06:10
哈哈,我也用上了豪车轮胎[捂脸哭]
用户96xxx46
用户96xxx46 2
2026-06-19 06:58
为系贵车[赞]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
2026-06-19 08:01
有没有可能是基于成本需要
Cristiano_07
Cristiano_07 2
2026-06-22 13:21
一个快4吨的车,轮胎再不用好点,出去崴脚的更多!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2
2026-06-20 11:38
遥遥领先,赢了二次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0 14:17
用过朝阳轮胎的你在换胎公里数+10万,不要去说进口的静音舒适等等,那是忽悠你的,不是在这打广告,只有用过的才知道
耗子
耗子 2
2026-06-20 08:25
国产的朝阳轮胎很好
安辉
安辉 2
2026-06-20 12:26
人家供的是高端车,差你那两条垄
朱哥
朱哥 2
2026-06-20 13:07
朝阳轮胎一下子格调就上去了
火龙果
火龙果 2
2026-06-22 11:06
这个新闻没头没尾的。是米其林在这个价位做不出这种技术要求,还是米其林就做不出来,前者就像200块在五星级酒店吃不到一盘大龙虾,但在大排档可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2 06:59
世界豪车品牌很多,豪华轮胎也很多,但是这些豪华车品牌有谁肯给中国轮胎机会呢?所以,给华为点赞!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2 23:59
那个飞刀2021就是汉奸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6-06-23 07:13
米其林的轮胎向来偏软,不合适电动车
Xing
Xing 1
2026-06-20 02:00
圆珠笔芯重演
369
369 1
2026-06-19 05:19
这韭菜割得
空空
空空 1
2026-06-19 09:30
时代变了!高价≠高质量!
牛大力
牛大力 1
2026-06-20 12:03
我以为是说餐厅
涛涛江水
涛涛江水 1
2026-06-20 12:16
我们1亿美元的歼20用的还不是国产轮胎?标准不一样,材料不一样,工艺不一样罢了。。
徐嘉鹤
徐嘉鹤 1
2026-06-20 12:50
国产品牌,应该是要支持的,我用的也是朝阳,还不错!
jymras
jymras 1
2026-06-19 11:34
倍耐力P7还是9,反正七八万也不得了,要换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6-06-19 08:41
为什么不能用朝阳轮胎?朝阳轮胎们制造了全世界最多的轮胎,第二名是外国。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6-06-21 11:35
明明降本增效
古巷青灯
古巷青灯 1
2026-06-20 07:31
我京东买了4条朝阳轮胎,一条1300,结果不到半年3条静音棉都掉了,但是京东售后好,都给换了
只因你太美
只因你太美 1
2026-06-20 09:23
第三张不是迈巴赫的图片吗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6-21 15:05
不然怎么叫尊借

G45678
G45678 1
2026-06-21 23:11
我咋看到的尊界用的米其林呢
提莫队长在拉屎
提莫队长在拉屎 1
2026-06-21 14:59
你这第三张图啥意思?尊借?
孤芳自赏
孤芳自赏 1
2026-06-21 08:54
有没有可能,是价格问题呢
小康
小康 1
2026-06-22 02:35
米其林轮胎除了价格贵,一点优势都没有我的车现在都在用国产轮胎
用户55xxx01
用户55xxx01 1
2026-06-22 11:11
用最低的成本卖最高的价格,是痔疮最擅长的,美其名曰带动产业链
阿宽
阿宽 1
2026-06-23 17:27
为什么不是小米?
Licia
Licia
2026-06-20 08:13
割韭菜
咔塔山
咔塔山
2026-06-20 13:27
看题目,还以为足厨子不作手鸡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