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离开工作二十年公司,该何去何从。[流泪]

离开工作二十年公司,该何去何从。[流泪]

评论列表

C文敗蘱
C文敗蘱 99
2026-06-08 14:22
用了20年微波炉,用微波炉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应该很好找工作

当代飞侠 回复 06-10 01:11
[捂脸哭]微波炉专家

大龙
大龙 51
2026-06-08 16:45
这有啥,我还见识过小老板赔不起4补偿直接整个工厂送给跟着他10多年的一群老员工的呢。

罘哭 回复 06-10 11:43
不看资产负债我都不敢去像

良辰美景奈何天 回复 06-09 22:24
员工和工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脉资源,那就有订单。就算把工厂送出去那也得维持的下去,厂房租金,人员开销,这些都要钱。

星巴克在逃爸爸
星巴克在逃爸爸 42
2026-06-08 18:37
65退休,但没多少企业能坚持20年,40岁—65岁之间一般必失业一次以上
路过的小熊猫
路过的小熊猫 40
2026-06-08 15:46
[doge]离职的时候不喊家人们了?没有一点点补偿?
爱国青年
爱国青年 37
2026-06-08 19:23
看到西贝倒闭,我非常开心,早就觉得不行
俠客觀世界
俠客觀世界 28
2026-06-08 18:16
1979年的,27岁进入公司工作,今年47失业了,大家一样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5
2026-06-08 23:33
祝好
楼·小楼✨
楼·小楼✨ 21
2026-06-08 18:40
西贝
彼岸花开忆流年
彼岸花开忆流年 21
2026-06-08 18:10
赔钱了吗
张忠俊
张忠俊 15
2026-06-08 21:25
身份证号码显示是北京市户籍

老牛 回复 06-10 00:49
你可拉倒吧,到北京多少年了,还不知道北京市身份证开头吗

梦想的世界 回复 06-09 20:12
150是北京北京户籍吗

阿文
阿文 10
2026-06-09 02:33
接受改名字重新做
123
123 9
2026-06-10 00:16
都一样,早晚被科技取代,科技能创造就业岗位,但是科技无法让不会的人就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人终将死去,这就是发展。
郭大侠
郭大侠 7
2026-06-09 12:09
失业金终于可以领了
菜菜
菜菜 7
2026-06-09 11:26
回去继承四合院了
snakewhite
snakewhite 6
2026-06-09 18:19
有钱就行
卡恩
卡恩 6
2026-06-09 09:52
公司赔的钱够你养老了
西蒙雨
西蒙雨 6
2026-06-08 20:31
身份证号码都不遮盖一下的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08 20:50
李富贵是女的,内蒙很少这个名字吧

五彩斑斓的 嘿嘿 回复 06-08 23:31
都是段子

金属狂潮 回复 06-09 12:08
有没有可能她叫李富喜?

萝卜
萝卜 5
2026-06-09 07:08
发财了!!!!
七年
七年 4
2026-06-09 14:19
查了下,这家公司2015年吊销,2019年注销。
港毒阚家产
港毒阚家产 4
2026-06-10 00:32
看看罗永浩招不招工
写意金幽独
写意金幽独 4
2026-06-09 14:22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罘哭
罘哭 4
2026-06-10 11:42
发财了
持心若水
持心若水 3
2026-06-09 14:44
赔多少钱
D·Y憮②
D·Y憮② 3
2026-06-10 12:35
在西贝这种大公司干过出来,随随便便找工作嘛[赞]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3
2026-06-09 06:30
自己开一间
用户61xxx48
用户61xxx48 3
2026-06-10 19:09
n+20。这一下赔几十万吧都二十年工龄差不多也要退休了。这不就回家养老了
雷腾汽配
雷腾汽配 3
2026-06-10 20:45
都怪罗永浩,找他麻烦去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3
2026-06-09 17:35
看笔迹,你这是公司最后一个员工?自己给自己写离职了?
天涯
天涯 2
2026-06-09 08:17
天呀 20年呀,我在这家公司快七年了,想换又一直找不到下家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
2026-06-09 20:32
中年危机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6-06-09 10:59
赔钱就行
校长
校长 2
2026-06-09 00:25
退休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2
2026-06-10 14:16
那得赔一笔巨款,那可太香了
用户94xxx01
用户94xxx01 2
2026-06-09 13:53
我们一起开一家公司,大的吓死这家垃圾公司,加油💪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
2026-06-09 09:11
应该有一笔不菲的赔偿金
啊度
啊度 2
2026-06-12 18:27
做保安
暂时无法显示
暂时无法显示 2
2026-06-10 11:59
他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簡單
簡單 2
2026-06-10 21:36
也不咋地,20年才把公司吃垮,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0 09:27
从头再来
阿果
阿果 2
2026-06-20 18:49
干了20年,按职位算3000/月,按最少赔N算,6W补偿,79年生的今年47,领2年失业金,熬1、2年办退休,爽😎
NYY
NYY 2
2026-06-15 17:08
遇见出来找工作没有?
思语
思语 2
2026-06-22 10:43
20年社保买够可以躺平 ⋯
安安
安安 1
2026-06-09 17:33
我97年进厂,2023年失业,在一个公司干了27年,社保断了一年,刚安顿下来!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1
2026-06-09 08:21
关闭类似倒闭!老板有心赔也赔不了多少钱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
2026-06-10 12:07
你找贾国龙赔偿N+1,20年工龄能拿不少。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1
2026-06-09 00:36
当保安
123456
123456 1
2026-06-09 21:13
去大学附近租个小门面,买台微波炉,把预制菜外卖卖给大学生啊[得瑟]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
2026-06-10 12:05
李富贵?
狙击手
狙击手 1
2026-06-12 23:17
餐饮,出来自己干
晴天
晴天 1
2026-06-09 15:10
2N赔偿爽歪歪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6-11 17:22
赔偿给够就行了
我要眼里只有你
我要眼里只有你 1
2026-06-10 22:13
领取失业金,
仁义之师
仁义之师 1
2026-06-10 17:24
关键词是西贝!
漆二娃
漆二娃 1
2026-06-10 13:27
5分钟12个菜说的是你们店不?
追梦者
追梦者 1
2026-06-09 15:44
身份证号就这么明晃晃的暴露了?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1
2026-06-09 18:49
好事啊,西贝这种压缩用工,它倒闭了,就会释放更多岗位,但经济形势不好,没有岗位是时代问题
菠萝菠萝蜜427
菠萝菠萝蜜427 1
2026-06-09 20:57
20年没学到点做预制菜秘方?
 天与天齐
天与天齐 1
2026-06-10 12:38
早该倒闭
香烟喓离手
香烟喓离手 1
2026-06-10 13:00
这个不赔付2N吗?
用户20xxx40
用户20xxx40 1
2026-06-12 19:54
赔了多少钱啊?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1
2026-06-15 10:13
这个能赔多少钱
dbgg5a0b
dbgg5a0b 1
2026-06-22 04:42
佩服,能在一家公司干这么久[捂脸哭]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026-06-09 12:37
2n
云从
云从
2026-06-08 19:12
贾跃亭要不你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