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520 194 2026-02-16 09:39 九二年1800他什么工作 笼子 回复 02-17 10:50 明白人[得瑟][点赞] 昵称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 回复 02-17 21:28 2000年我工资才4百多一点点
起个名字真的好麻烦 103 2026-02-12 10:37 相对利息来说肯定自己存钱划算,但一牵扯到生病,大病什么的就知道社保的好了[笑着哭] 风卷残云 回复 02-13 05:29 医保没连续缴够25年,医疗费只能自己出。退休后缴居民医保,现在每年400元 无悔人生 回复 02-17 22:29 医疗和养老保险是两码事,你可以缴纳医疗保险!
天刀落花 92 2026-02-13 15:24 用彩电比较通胀不恰当,1800当年能买个彩电,现在能买个更好的彩电,手机也一样,应该用食品比较最明显 typ310612 回复 02-14 09:15 [拍手][点赞] 沉默的羔羊 回复 02-16 11:01 一般是大米小麦,这些是填饱肚子的硬通货,你不吃其他的,但不能不吃大米之类的
甲股牛 88 2026-02-14 09:19 不要把社保和医保混为一谈。。。。。。 豆豆烁 回复 02-19 17:05 社保是统称,包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医保是属于社保的一种 明月 回复 豆豆烁 03-02 00:51 医保是医保,社保是社保[笑着哭]医保只用葯能用,社保只能一用几百块钱。
堵老师 59 2026-02-17 10:55 我96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一个月基本工资才1080元,也已经不算低的了。老谢是92开始,是怎么做到每个月存1800的?[笑着哭] 昵称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 回复 02-17 21:31 你厉害[点赞],我2000年工资才400多一点点 用户84xxx81 回复 昵称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 02-25 20:35 我98年在重庆都有七八百了,工龄长的都有一千二三了
青春华夏 45 2026-02-12 11:24 银行是企业保不准哪天就会倒闭关门,社保是政府托底的单位,只要政府在他就不会存在。 无名马 回复 02-12 15:43 社保你得活到一定年份才划得来,起码退休还活二十年[呲牙笑]银行的钱不管怎样都是你的,早死了还能留给家人 彰润 回复 无名马 02-12 18:35 知道未来潜藏的风险吗?你以为将来二三十年就没有通货膨胀的风险?在通货膨胀面前,银行存款就是负增长的资产
良事贤聊 44 2026-02-13 11:05 总体上来说,交社保主要是能防大病。要是没有大病,存银行会更值得。但是人上了年纪生病的几率很大啊 心痛往事 回复 06-06 14:44 医保一样功能啊 用户10xxx46 回复 03-06 13:36
祥子 30 2026-02-13 13:44 假设能够活到80岁 80万分成240份 每一份3000多元加上1000元左右的利息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知足吧 独爱 回复 逊宾汉 02-22 04:25 本金在,利息就折不了 逊宾汉 回复 02-18 07:46 一分份,利息得打5折了
李飞扬 27 2026-02-12 12:36 买储蓄保险就对了! 炫年华灬捷 回复 02-15 17:10 卖保险的? 刘1234567 回复 炫年华灬捷 02-27 22:10 90年代储蓄保险是7%的复利。。比银行强多了。。
金风楼 25 2026-02-16 15:52 92年1800连个21寸的电视都买不起,现在可以买55寸的。92年大哥大1万多,1800毛都买不了。现在小米手机可以买两个。 用户10xxx08 回复 02-16 18:30 92,93🈶几个一年能拿出来1800,别说月拿 偶尔 回复 03-05 05:18 9几年普遍工资只有几百块
震谷 20 2026-02-13 12:13 2003年,20万买茅台酒股票,退休了能赚多少钱?估计养几辈子老都够了[笑着哭] 星尘 回复 02-17 22:52 买比特不更好[呲牙笑] 哥哥 回复 03-22 11:20 腾讯比亚迪股票也不错
海绵宝宝小艺艺 11 2026-02-17 08:28 在疾病面前,一切都是零,无论如何,一定要有医保。 用户10xxx27 回复 02-17 23:07 现在有农村医保,400块,然后外面还可以买保险,医保没你说的那么夸张,要买25年,灵活就业在哪里去买25年医保? 用户10xxx49 回复 用户10xxx27 03-09 17:34 很多药很多医疗不在医保里面开销
游风抚花落 11 2026-03-14 23:39 社保貌似是1993年才开始的,忘记一个月是38还是39块了。 用户10xxx55 回复 06-03 16:28 93年以前的叫视同工龄,不用你教,但是计算在社保年限,而且计算的基数比后来交的还高。
用户10xxx98 9 2026-02-21 09:34 92年谢国富28岁要32年后才退休 05年谢的爱人陈素华退休 算下陈大谢多少年[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紫龙 回复 五星之光 03-04 21:47 你只关注女的退休早,没关注他老婆比他大多少!92年28,05年应该41岁,他老婆50退休了,他老婆比他大7岁 五星之光 回复 02-26 17:42 女人 普通职工 50 退休,男人 60 退休!这退休年龄就差 10 年
用户10xxx10 8 2026-02-14 02:37 金本位,为何不每个月买几克黄金? 南风 回复 02-18 20:38 印象中九二年左右黄金九十多块/克。 洛阳大吉 回复 南风 02-26 17:03 我就是九二年结婚的,结婚后的第五年,我老婆她表哥是做黄金生意的,我买了三件套的黄金,每克七十块钱,不过现在我老婆她爱折腾,不停的去清洗改式样,一条三十多克的项链现在不到十五克了,二二年我给她买镯子的时候,我问她以前买的在哪里?她说合在一起不到四十克了,我买的时候是七十克
大板鸭 8 2026-02-17 15:31 买股票比存银行强多了 乐逍遥 回复 02-26 19:26 朋友也这么说的,但是几年过去了,没一个赢的,都亏了好多进去了,通货膨胀都没份[笑着哭] 大板鸭 回复 乐逍遥 02-28 07:07 买工商银行类的,盘子大每天跌涨几分钱,靠分红能跑赢银行利率
用户10xxx27 7 2026-04-13 22:23 85万也够花到死了,60退休,活到80,一年用本带利4万块,也够花20年了,这样过的生活可以了,还有老太婆的2800.一个月6.7千,有谁有你们这么好过[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