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恒科久违的拉红了,盘中一度站上4500,后续又拉下来了。 目前期货夜盘已经开始跌

恒科久违的拉红了,盘中一度站上4500,后续又拉下来了。
目前期货夜盘已经开始跌,跌了0.3%,看看美股开盘后有没有可能翻红。
可怜啊,一个6700的股指,现在站上4500都难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