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一直关注外资在港股的动向,从去年十一开始,高盛和大摩都在持续的流出。
我记得去年十一两家外资投行在港股持仓达到顶峰,加起来将近1.3万亿,这8个月一路跌下来,目前剩9000亿,跑了30%。
与之对应的是,恒科从6700跌到了4450,跌了35%,基本同步。
前期南下资金还在买买买,从4月开始也减缓流入了。不知道这两笔资金什么时候能够回头。

笔者一直关注外资在港股的动向,从去年十一开始,高盛和大摩都在持续的流出。
我记得去年十一两家外资投行在港股持仓达到顶峰,加起来将近1.3万亿,这8个月一路跌下来,目前剩9000亿,跑了30%。
与之对应的是,恒科从6700跌到了4450,跌了35%,基本同步。
前期南下资金还在买买买,从4月开始也减缓流入了。不知道这两笔资金什么时候能够回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