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A股 刚刚有铁粉说老师你买的这个次新股太贵了买不起啊你今天不开便宜点的新仓吗,我

A股 刚刚有铁粉说老师你买的这个次新股太贵了买不起啊

你今天不开便宜点的新仓吗,我想说互动给力我就公布出来看你们的表现了这边

点赞转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