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了半天的时间,我给亲家母做的连衣裙成了。
亲家母试验一下大小正合适,她还挺喜欢。
前几天我给我姐买了条桑婵丝的裙子,我特意拍了照片,我觉得这款式我能做得上,这个裙子就是根据照片,自己裁剪,自己做的,这是纱料的,比较板正,好做点。假如是桑婵丝的面料,我还真就做不上。
以后可不做了,不专业,做得磕磕绊绊,特别费时间,真的没有以前的精力了。
以前做活,眼看着一堆活,往那一坐就是一天,都不带挪窝的。
现在不行了,大半天的时间,我都感觉可累了。
不管怎么说,结果还是好的,最起码亲家母喜欢,她还夸我真巧,和买的差不多。
其实我自己知道,真的差多了。
本来我还想买点香云纱的布头,做点高档的,现在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可不整这麻烦事了,有那时间,还不如好好躺一会。
我老公评价我,做衣服就是想证明自己还行,并不是为了穿。
仔细想想,他说的还真对!
看看我两天的劳动成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