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过红警的都知道,这个信号挺严重的,昨天韩国股市日内跌了接近10%,直接把一堆老登从ktv抬到了icu不过今天早上还算争气,反弹了接近4.5%,但是马上又砸到了2.5附近,市场在不断的撤退,找准每次散户加杠杆补天的机会离开。
下图是我之前用claude写的一个网页,专门检测韩国股市情况的,这是这几天来首次出现红色危险预警的一次,大家可以看到满屏的风险因子提示。
其实最直接的就是韩元汇率+网络舆论情绪(iv这里因为昨天暴跌必然暴涨,需要多观察几天)
韩国的霹雳穷人(别人富自己没富犹如晴天霹雳),刚刚拿到子弹杀进去,就收获一次市场的教育,实在是大赚特赚。
我们从资产配置的角度来讲,科学合理的分析,得出以下两个定理。任何公司员工都尽量不要购买自己公司的股票(除非巨大折价,财务安全)任何国家居民,都应该主动配置海外资产和黄金大饼(避免本币贬值崩溃,房产亦要降低配置)
不然就属于蚂蚱式玩法,股票崩了导致失业,失业没了收入,去低价卖掉资产,直接一贫如洗。
你的时间是你的第一重杠杆(年少搬砖换钱)你的行业和圈子是第二重杠杆(中年提高认知系数)你的财务意识是第三重杠杆(晚年:你的财富用什么资产表达?)韩国人,应该尽量赚了钱后,去中国外派上班结婚享受中国制造和养老,然后投资美国股票。才有机会做一位真正的跨国个体赢家。
2 美股昨天虽然也跌了2个多点,但整体危险系数不大,属于正常回调,甚至一些优质的老登股还实现了反弹。比如保险和医疗。人工智能让大家觉得意识永生似乎有盼头了,更要砸钱保护老命了。
继续看好中小市值的优质ai 产业链公司另外继续关注监狱股,毕竟老美的失业大军也要管一管了。还有血液股,卖血的人也要多了ps:炒股研究基本面的思路真的还挺地狱的···
3 以太坊算是废了,别挂念他了,让tom lee当新庄吧···
4 白银暴跌,黄金回调,消化掉4000-6000这些散户起码需要1-2年的时间,但是不影响相关矿产股继续获得更好的资本回报,继续找机会加仓了。
5 本周没有安排课程,但是我录了很多露脸视频,最近发现视频聊东西一镜到底的感觉还挺爽的···大家记得多给我视频点点赞····
6 继续苦等signalplus2.0的发布了,这是26年金融圈我最期待的产品,没有之一。
7 社群记得加绿泡泡biantagai,港股打新现在真的比母猪下崽还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