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来C罗比谁都更想进球,结果也不错,梅开二度,但看完整场,不得不说C罗确实也老了,整场基本没有盘带,也很少后撤拿球,多数是要球等着完成最后一攻,再一个腿脚明显跟不上脑子了,出现了蛮多次传接球和攻门伸腿够球够不着的情况,脾气也平和了不少,不像以前压力队友!


看得出来C罗比谁都更想进球,结果也不错,梅开二度,但看完整场,不得不说C罗确实也老了,整场基本没有盘带,也很少后撤拿球,多数是要球等着完成最后一攻,再一个腿脚明显跟不上脑子了,出现了蛮多次传接球和攻门伸腿够球够不着的情况,脾气也平和了不少,不像以前压力队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