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昨晚恒科期指在美股开盘后先是直线拉升1.5%,随后因为阿里美股的持续下跌和纳指金

昨晚恒科期指在美股开盘后先是直线拉升1.5%,随后因为阿里美股的持续下跌和纳指金龙的震荡,也开始来回震荡,最后收盘在1%,4438,反正比昨天恒科4399要高。
今天恒科估计能在最开始的五分钟红一会儿,但日韩应该今天继续大跌,尤其是韩国,外围不好的情况下恒科不可能一枝独秀,大概率就是迅速跳水,最后收绿,触及4350左右收盘。
最好的策略当然是开盘就跑,收盘就收,但笔者实在太重仓,不敢操作,今天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