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之前是我高看郑丽文了。
看了她最近一系列的表现,不要说,让她辅助大陆完成统一大业了,她连一个合格的政治人物的素质,都不具备。
其一,她口口声说,大陆现在很强,但是,还是心存依美夺利的幻想。
为啥是幻想?连阿美的大统领来了,都得把酒杯举起来敬酒,就现在小老国这点能量,大陆会看得上眼。
我们这边苦口婆心说,你来,给你高规格,是大陆包容,当你自家人。
结果,她真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唉。
其二,她老是说呀说,但就是从来不见她做事。
大姐呀,大家看的是你做事的能力,不是你演讲的能力呀。
要看演讲的能力,为啥要看你呢?全华人世界,演讲能力最强那帮人,都在大陆呢。
其三,她对国际情势一知半解,很多关系的理解都流于表面。
比如最近朝鲜的表现,你如果真有眼光,你该知道,这个世道在转向了,人家韩国人就看清了形势。
在一个G7说句话,都要斟酌词句的世界里,郑大姐,居然认为自己,能世界理解两岸什么什么。
唉,我都懒得听她说,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