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地?觉得你儿子多考了五十分,小姑娘高攀不起了是不是?
咱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610分要是读个二本的免费师范生可能还凑合,要是想读211,那得去西藏新疆或者青海宁夏吉林!
人,贵有自知之明啊!
咋地?觉得你儿子多考了五十分,小姑娘高攀不起了是不是? 咱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6
阅读:0
点赞:0
咋地?觉得你儿子多考了五十分,小姑娘高攀不起了是不是?
咱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610分要是读个二本的免费师范生可能还凑合,要是想读211,那得去西藏新疆或者青海宁夏吉林!
人,贵有自知之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