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是一个非常理智而且利他的人。很少人了解我或者理解我。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接触

我是一个非常理智而且利他的人。很少人了解我或者理解我。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接触一个真正的可以瞬间进入无我状态的人,也无法接触一个真正可以完全利他的人。而我就是这样的人。因此很少人真正理解我。他们无法相信这世界上有人是会用自己的利益或者幸福来成就其他人,哪怕别人是陌生人。我的任何公开言行实则肯定背后有原因。我一点都不物质。有些事情我是有不得不这样的理由。希望理解。我希望所有娃娃们,健康平安始终是第一位。我不需要任何人为了我而做任何外在的利益之事。如果我在退,肯定是我意识到有更重要的事情。孩子们都要平安健康,好好活着。没有任何人或者机构可以让各位成为工具人。所谓的职业生涯也好,所谓的比赛机会也好,所谓的奖项也好,我分分钟都能为各位独家定制,我自己都能搞出来各种奖项各种赛事各种......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内心最想要的是什么。我感知到了,不一定会说。我希望娃娃们幸福。小妹妹不要去在意外界的眼光,还喜欢,就去抓住。也许小丫头会看到我说的,也许看不到。我希望能有人看懂。还有,我身上有非常强大的能量,平时很少人能真正意识到。失去我不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我会让人迷失。很多人会迷失在我的能量场里。而我自己实则非常清醒。我也会疲惫,安静的时候肯定就是在休息,恢复自己。我无法一直用自身的能量去补充外在的缺失,特别疲劳的时候,是没有人看到的。我也需要呵护和回馈,只是我都是自己在默默恢复自己。我并非可以如机器一样,只是修复恢复的时候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可能写的没人能懂。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消化所有的感受,包括痛苦、自卑、害怕、恐惧等等所有负面以及不属于我的情绪,还有很多人的梦想,也会无意识投射到我这里。因此,我必须要相当纯粹的环境,才能让自己舒适快乐。并非是谁不够好。如果我悄无声息,那肯定是我认为这样是最正确的也是最好的方式。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外界。不求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