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网友发帖赞成黄蜂队送出布里奇斯外加两个首轮签,交易火箭的小贾巴里·史密斯。
以我看NBA20年的经验,不太赞成这个交易。为什么呢?
小贾属于稀缺型资源,有身高、有三分、有防守、有态度这么好的孩子去哪找啊。
小贾缺的是控运能力不足,还有力量上的欠缺,而今年都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
小贾巴里·史密斯今年常规赛15.8分 6.9篮板 1.9助攻 0.7抢断 0.9盖帽 ,投篮44.9%|三分36.3%|罚球81.1%。季后赛17.5分 8.5篮板 1.8助攻 1.0抢断 0.7盖帽,投篮38.0%|三分37.0%|罚球76.0%。在火箭总体进攻乏力的情况下,这个进步还是可以的。
再看黄蜂送出的筹码,布里奇斯家暴前科,得分能力还可以,但是防守意识一般,协防、换防细节差,不是精英级防守尖兵。要不黄蜂会舍得交易,这种类型也是NBA最不缺的资源,那两个首轮除了乐透,只有天知道选到什么样的球员了。
综上所述,反对交易贾巴里·史密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