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甚妙。
所谓的“昙花一现”,既有对世俗的嘲讽,又有对美好时光的惋惜。
我觉得老妹的散文,非深入思考,难解其意。
也许就像“红学家”所言 一百个读者,有一百个林黛玉一样。
同样一篇散文,由于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 就如同鲁迅先生所言,也许有悲观的,也许有积极向上的。
不管他人如何理解,我是很欣赏的。
此文甚妙。 所谓的“昙花一现”,既有对世俗的嘲讽,又有对美好时光的惋惜。 我觉得
阅读:0
点赞:0
此文甚妙。
所谓的“昙花一现”,既有对世俗的嘲讽,又有对美好时光的惋惜。
我觉得老妹的散文,非深入思考,难解其意。
也许就像“红学家”所言 一百个读者,有一百个林黛玉一样。
同样一篇散文,由于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 就如同鲁迅先生所言,也许有悲观的,也许有积极向上的。
不管他人如何理解,我是很欣赏的。